unnamed

Jason Tayor 是 Udemy 頗熱門的講師,他最受歡迎的課都是跟開發者開發工具相關,因為先前有加入他的線上課程,今天收到他感恩節黑色星期五特惠活動優惠折扣碼,比目前 13美元更便宜,順便將他最暢銷的課程整理如下

以下課程只要使用優惠折扣碼 NOV2016 ,Jason Tayor 所有暢銷課程都是 10 美元

版本控制 (Git, GitHub and BitBucket)

終端機/命令列

建構工具

虛擬化

生產力工具

講師介紹 – Jason Taylor 

擁有近20年的程式設計和軟體開發經驗,我在高中時開始自學程式設計。我在大學時在一家當地的網路服務供應商擔任程式設計師。在大學畢業之前,我開發和賣了一個獲獎的網站給一家 Dot-Com新創公司。大學畢業後,我曾經在幾家公司工作,從新創公司到大型企業,專注於 Java 和前端技術(HTML / CSS / JavaScript)。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有機會學習許多軟體開發最佳實踐和接觸與學習了幾個版本控制系統。

也許你會有興趣

Soft & Share 相關服務

Soft & Share 也是知名開發工具軟體公司 JetBrains  的 Reseller ,成立三年內的新創公司採購企業版本享有 50 % 優惠,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info@esast.com。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