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38_61ad_6

你應該有聽過自信的男人最帥,自信的女人最漂亮,但是自信這件事可以透過學習取得嗎?站在台上有自信的演說,跟客戶介紹產品也要有自信,講師授課更是要有自信不然沒有說服力,這堂課在 Udemy 是暢銷課程 1萬8千多人參加,可見自信這件事是多麼重要

課程連結

英文字幕 : 有

使用優惠折扣碼 DEC1202 以 NT 300元 取得這堂價值 NT 7800 的課程 ,如果折扣碼 失效了請參考這邊有 Udemy 優惠連結

Double Your Confidence & Self Esteem – Complete Blueprint

課程說明

  • 來自182個國家的超過50,000人參加了我的課程
  • 在“企業家”和“商業內幕”雜誌專題報導
  • 第一個Udemy創新獎的獲勝者
  • 總體來說, 對我所有的課程 2000 個以上最佳評價

Black Friday BONUS已經在課程中:23頁電子書和全新視訊!

[最新紅利:與企業家名人,作家和世界級的公共演講者 – Peter ·Sage 超過30分鐘的最新視訊。Peter 已經新創了 20 多家公司,並與 Richard Branson 和 Bill Clinton 等人共同站台演講。]

信心是幸福的核心原則之一。恐懼是信心的主要障礙之一。信心被證明可以減輕壓力和焦慮,也提高了人們清晰思考和日常決策的能力。本課程主旨在教導構成自尊和信心的原則,以便你可以開始改善你的生活觀,同時達到更高的自我滿足感。

透過這個直接和有效的課程開始散發信心和感覺更自信。

  • 建立信心
  • 發展強大的心態
  • 社交和認知的信心
  • 發展電梯簡報 ( Elevator Pitch )
  • 儀式和技巧

內容和概述

本課程是為任何希望提高自信和自尊水平的人而設。唯一的要求是靈活的心態和承諾要改變自己。

本課程的參與者將透過超過三十五個視訊,尋求你內心的信心,並透過心智練習一步一步建設起來。

該課程還包括在焦慮退縮時保持信心的策略,以及如何處理壓力情境。然後,你將進行練習中的社交互動,如模擬電梯簡報。最後,一旦你取得了進步,你會學到一些簡單的技巧,提高自信,並保持讓它每一天運轉。

完成本課程的學生將有心理準備在大多數情況下感到更自信和充滿自尊,包括那些可以改變你的生活的改變遊戲(game-changing)時刻。這門課程還可能增加你每天看到機會的可能性,並尋求他們,而不是畏縮的恐懼。

學會停止讓焦慮阻止你領導你應得的生活; 開始通過這些技巧和策略獲得心理力量,不要讓你錯過可以擁有的生活。

參加過的學員對這門課程的看法:

“我在 Udemy 參加過最好的課程。我已經註冊了另外兩個課程,偉大的老師!"Mèo đần

“優秀的課程。教練非常直接,給了很多實際的例子,給實踐帶來挑戰。視訊是非常高品質和創意,不錯的想法,在世界不同的城市錄製視訊。我會回來觀看以提醒我忘了的某些方面並且肯定的是我會現在開始練習“。- Jorge De Matos Vieira

“偉大的課程。令人喜愛的課程。許多偉大的意外收穫。對於現今世界而言,資訊是最新的"Hayden Proffitt

“值得!我甚至沒有完成,但我可以告訴,如果你真的聆聽,理解和遵循視訊提示的步驟,你肯定會增加你的信心!!“ – Lucio Rodriguez

“這真的很有趣和具有挑戰性。即使我相信我很自信,我買了這個課程,看看我是否可以學習新的東西。它完全改變了我對你可以做什麼來改善你的自尊的看法。特別是舒適圈挑戰是 – 你可能會猜到 – 非常具有挑戰性。視訊的品質真是棒,你可以看到 Jimmy 在這個課程做了很多的努力。我真的很感激。” – Enis Tola

“相信我,你可以加倍你的信心!Jimmy Naraine 關於“加倍你的信心和自尊”的課程超出了我的預期。有這麼多因素,我們認為不太重要。但如果處理得當,成功實現自信的程度是真實的。他詳細解釋了這些細節,這使我們思考“為什麼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我開始練習他的建議。音訊和視訊清晰度在這一課程中是一大優點。強烈推薦。” – Shameer Mohammed

“偉大的資訊!Jimmy Naraine 是男人!他提供了偉大的資訊,他解釋一切非常地好,他不糖塗( suger coat ) 他直接講到重點!行動吧!” – Rihan

“偉大的課程!一個非常好的課程,很多很棒的視訊,真正傳達的內容。非常好,真正呈現在一個專業的方式。對我個人來說這是非常值得的,我的信心和溝通能力顯著增加,我的整體生活品質增加了很多。大推薦!"  – Valentin Funk

“優秀的課程,使自己更自信。課程中的內容是短視訊和重點。我喜歡嬰兒的步驟( baby steps ),Jimmy 用來教我們的技巧。嘗試所有這些挑戰是有趣的。強烈推薦” – Afsar

“每一分錢都值得!這門課程如它所描述的內容而且更多,他真的帶你去一個你會喜歡的旅程,看到你所擁有的核心問題,擁抱你的信心和如何改變他們" – Jerome Moore

“很多好的概念。Jimmy 可以找到正確的詞彙和範例來解釋關於信心和自尊的理論概念。我確信應用這些想法將增加人們的信心。" – Matthieu Speeckaert

“我需要這門課。非常感謝 Jimmy 這個驚人的課程,我喜歡你在這門課程中教授的所有技術。但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個非常強大,對我有幫助的是電話技巧。每當我覺得我需要在我的自信一些推動,我使用這個技巧,它真的在很多情況下給我很多幫助“ – Mohamad

“優良的課程品質。吉米和他的視訊團隊顯然在拍攝和後期製作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他們為其他Udemy 教練設定了標準去遵循“ AliciaBrilliant課程!不可思議的課程,我還沒完成整個過程,但我很驚訝課程中豐富的資訊。傑出的產品品質和教練是有才華的。肯定推薦。" – Richard Batt

規定為何?

開放的心態和承諾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免費黑色星期五紅利已經在課程中!
  • 發展你內在的信心
  • 成為一個自信的人
  • 開始相信自己
  • 實踐策略,技術和方法
  • 停止尋求認同
  • 消除對拒絕的恐懼
  • 消除緊張和社會焦慮
  • 更擅長社交
  • 學習如何做好第一印象
  • 學習如何有信心地談話

目標受眾為何?

任何希望迅速建立高水準自信心和自尊的人。

講師簡介 – Jimmy Naraine

Jimmy Naraine 是一個線上創業家,他在全世界(59個國家)旅行,在Udemy上教授超過50,000名學生。他曾被 “企業家與商業內幕”中專題報導。

在2014年,他收到了Udemy的正式認可他對平台的貢獻。他的課程被專題報導為最暢銷課程,並在2015年7月,他贏得了第一次Udemy創新獎。

你可以在他的YouTube頻道和 Instagram(搜索全名)上關注 Jimmy 的旅行冒險。

也許你會有興趣

Soft & Share 相關服務

Soft & Share 也是知名開發工具軟體公司 JetBrains  的 Reseller ,成立三年內的新創公司採購企業版本享有 50 % 優惠,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info@esast.com。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