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 Amazon Go 的未來商店展示影片了嗎?看過了之後不得不對 Amazon 這家公司的創新感到佩服,也將之前 Amazon 佈局實體書店這個點連接了起來,看到了物聯網,人工智慧,與大數據一個活生生的應用,而且一切符合目前忙碌人們的需求,這才叫 21 世紀不是嗎?對於 Amazon 的相關物聯網技術有興趣的話,可以先來看一下 Amazon Echo & Alexa ,一個可以用語音控制並且有類似 Siri 人工智慧技術的產品,目前這個產品是定位在家居使用,但是以 Amazon Go 未來商店的展示,Alexa 最終應該也會整合成為 Amazon Go 的一部分。這個課程會教你如何開發 Amazon Echo & Alexa 上的客製化服務 ( 稱之為 Alexa Skill ) 並發佈到 Amazon Alexa 商店,想要佈局家庭自動化語音控制的 App 市場不妨留意一下 Amazon Alexa 這個平台。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能夠建立與Twitter,維基百科,健身程式,計算器,發送文字相關的 Alexa Skills
  • 了解 VUI 設計的基礎知識 – 建立此技能將幫助你了解建立可運作的語音使用者界面(VUI)的基礎知識,
  • 你會透過動手做,課程結束後可以發表一個 Alexa skill
  • 你將了解如何使用 AWS Lambda 和 Alexa Skills Kit

規定為何?

  • javascript 初階
  • 你需要一台 Mac 或是 PC。
  • 你將需要一個 Amazon Echo或使用網站 Echosim.io 進行Alexa 測試

課程說明

你有沒有想過Alexa Apps是如何製作的?

為什麼 Amazon 和 Google 投資語音技術?

一個更好的問題是為什麼你還沒有建立一個Alexa應用程式。

如果你想了解語音應用程式的市場空間或自己建立它,那麼參加我的課程“Amazon Alexa開發:從初級到中級”。我以實用為目標設計這個課程,以便當你完成課程的內容,你可以馬上把它與你的Amazon Echo或線上配對使用。

現在,為什麼你應該要建立Alexa技能?

最大的科技產業圍繞在 AI,Bots和語音技術。語音技術我相信將是 21世紀新的使用者界面,不僅能理解基本命令,而且會如此聰明地理解你所說的任何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亞馬遜拿 Alexa 進行豪賭,計劃到2020年產值接近110億美元。他們知道一些關於 Amazon Echo 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是在主流開始之前學習這些開發應用程序技能的最佳時機。我們都知道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的故事,這是同樣會發生的事。

本課程包含50多個講座和1.5小時的內容。它專為初學者在語音空間中使用新平台。你將學習建立 Alexa Skills 所需的工具,Alexa Skill 如何工作,以及向Amazon的Alexa商店發佈 Skill。

課程結構

課程遵循一個熟悉的結構,在每個視訊中,我將教授的概念加上挑戰或練習問題。如果你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更好的開發人員,你應該了解 node.js,伺服器端開發以及如何使用某些API以建立更好的Alexa Skills。本課程不深入了解Node.js,但你將了解為Alexa發布應用程式的架構和能力。

環境設置

本課程旨在盡可能模擬現場直播課程。在完成每個講座後,你應該自己練習和嘗試解決方案。你透過練習和動手做,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專案

在每個部分的結尾,你將被要求完成 Alexa skill,然後你可以透過你的網路或是 Udemy 網路分享。

目標受眾為何?

初次接觸 Alexa Skills 的開發人員想學習建立一個 Alexa skill 所需的步驟

講師簡介 Nicholas “Techustler" Ivanecky

我是一名產品經理,在網路和移動產品方面有3年的經驗。我從事專業助理手機應用程式到本地商業網路廣告解決方案。直到最近,我帶領了WeBeam的產品團隊,這是一個專業的網路工具,專注於提高與會者的活動體驗。在這個角色,我管理 WeBeam 的發展從想法到真實產品。我建立了使用者流程圖和PRD,與市場行銷合作開發使用者界面,並在開發,QA和使用者測試期間與工程師一起工作。成功經驗包含增加預告發布註冊 5% WoW,得到13個新聞文章特別報導,例如 Product Hunt和 LinkedIn Pulse,並通過AEO,Twitter腳本和電子郵件列表驅動流量。以前的經驗包括作為Digablue的市場行銷助理,我研究市場需求,為公司網站建立訊息,並開發HTML電子郵件廣告。

在工作之外,我喜歡開發 iOS App與目前有4款 App 有上架到 App Store。我透過我的開源產品管理 Repo 幫助我的同行產品經理,技術人員學習成為更好的PM的技能。最近,我開始在Udemy以 Techustler 品牌教學,內容為我在我的新創公司學到的東西。主題包括成長駭客,建立 Bot ,成立社群,在 Twitter 和Instagram 行銷。

專長:客戶開發,投資,KPI,敏捷開發,PRD,QA,使用者測試,產品管理,Xcode,GitHub,BitBucket,HTML,CSS,iOS App 開發,watchOS,Swift,JSON,Firebase,Sketch,InvisionApp,Prototyping,A / B測試,可用性測試,Mixpanel,Google Analytics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服務與分享嗎?歡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