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就業市場觀察,Java 仍然是軟體工程師徵才條件中最普遍要求的技能。 Java 的物件導向也是軟體開發普遍必備的概念。想成為軟體工程師嗎?   這個課程已經讓許多本來不在軟體開發領域的新手進入軟體開發的世界。 本課程講師被 Udemy 的學生選為前十大,在 Java 有15年以上的經驗, 除了 Java,也教學 Android 與 Python, 擁有超過30年的軟體開發和教學經驗。

學生評論

“If you want to learn java programming, then this is definitely the best place to start. Tim is a brilliant instructor and he is quick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you might have about programming in java. Because Tim explains almost all the programming concepts in a non-technical jargon, this course is perfect for complete beginners." – Casper

“如果你想學習Java程式設計,那麼這絕對是最好的開始。Tim是明智的老師,課程中他很快回答任何你心中相關Java程式設計的問題,因為Tim用非技術的行話解釋了幾乎所有程式設計的概念,這個課程非常適合初學者。 – Casper

“Great course everything is explained simply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for learning programming and he nails it!" – Keith Fox

“很棒的課程,一切經過解釋後都變簡單了,這對於學習程式設計非常重要,且他確實做到了! – Keith Fox

“great course , i like how he gives you challenges that will really challange your knowledge on that section . he is very audible and although some part are a bit long it’s just because he takes time to solve all challenges to make sure you got it . well i think this is the best course i have taken." – Chukwuebuka

“很棒的課程,我喜歡他給你的挑戰,真正測試你在這一節學到什麼知識。 他的課程很值得聆聽,雖然有些部分有點長,只是因為他需要時間來解決所有的挑戰,以確保你了解它。我認為這是我修過最好的課程。 – Chukwuebuka

“this course has taught me soo much. I have gone from being a newbie to pretty much an expert 🙂 thanks soo much Tim :D"  – Via Kim

“這個課程教我如何非常非常多,我已經從一個新手幾乎到一個專家 🙂 謝謝 ~ 非常 Tim:D” – Via Kim

“This instructor is awesome. I love his material because its easy to understand and professional. I love the fact that there is always a challenge to do. I find myself learning more when I do challenge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im!" – Alex

“這位講師真是太棒了,我喜歡他的內容,因為很容易理解且專業,我喜歡這個事實:你總會有個挑戰要面對,我發現自己在面對挑戰時學習到更多。 繼續給我們好作品,Tim! – Alex


我將從這門課程學到什麼?

  • 流利地寫 Java 程式
  • 理解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概念
  • 能夠在他們的計算機上下載和安裝 Java
  • 了解 Java 關鍵字、表達式(Expressions)、運算符(Operators)和語句(Statements)
  • 寫出自己的 Java 程式
  • 掌握 Java 的知識,為 Android 設備、網絡甚至桌面應用程式編寫應用程式

目標受眾是誰?

  • 本課程針對的是完全初學者和中級程式設計師。無程式設計經驗沒關係!
  • 如果你是具有廣泛知識和多年經驗的 Java 程式專家,你可能不會從這課程獲得很多。對於其他人,本課程將給你很完整的知識!

課程說明

你想學習Java,或者更新你現有的技能到Java 8?但也許你正在努力找到正確的課程來幫助你。

嗯,你來到正確的地方!毫無疑問,這是 Udemy 最好的 Java 課程。只要讀過上千條學生的評論(包括上面的)。這是讓你的生命閃耀的時刻!你準備好學習如何用 Java 做程式設計了嗎?

本課程假設你沒有任何這方面的經驗,並給與完全初學者所需的概念,如教你如何下載和安裝工具,寫第一個Java程式,然後進入探索更詳細的整個Java功能集。

所有關鍵的Java關鍵字、運算符(operators),語句(statements) 和表達式(expressions)都非常詳細地解釋,也包含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和 Java API 的完整章節。

你學習使用市場上最強大的集成開發環境之一 IntelliJ IDEA 開發強大的 Java 應用程式!但不要擔心,如果你習慣使用的是 Eclipse 、NetBeans或其他一些 IDE。因為這是一個純 Java 課程,你可以自由使用任何你想要的 IDE,你將可毫無障礙地充分利用課程。

如果上述對你沒有任何意義,不用擔心。 因為我將詳細解釋每個核心概念,程式設計術語和流行語。在本課程結束時,無論你現在有什麼級別的經驗,你都將精通Java程式設計。

如果您想了解培訓的品質,請務必點擊此頁面上的免費預覽按鈕。

我的目標不只是告訴你如何寫程式,而是幫助你了解你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你這樣做!不僅影片詳細地告訴你如何成為一位軟體設計師,本課程還包含獨特的自我挑戰。每次教完一個核心概念時,影片都會出個挑戰,幫助你理解你剛剛學到的東西。你將離開教學先完成挑戰,然後回來影片看挑戰的答案和詳細解釋,檢查你的結果!

這是一個真正能幫助你在這錄製的課程時間內快速了解 Java,並確保讓你達到目標,成為 Java 設計師。

作為你的導師,我有超過30年的軟體開發與教學的經驗,並從 2000 年左右起使用 Java。 是的,至今超過 15 年了!我是個專業的軟體開發人,但也有相對讓課程有趣的獨特能力。

不要擔心; 我可能是個怪胎,但我讓程式設計變得有趣,幫你無痛學習!

不相信?去讀一些在我的其他課程獲得的一些狂歡評論。事實上,學生喜愛上我的課和教學風格,因為這可以幫助他們更快達到目標。

你準備好讓我幫助你成為一名 Java 開發人了嗎?

課程更新

我為自己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是我在教學影片中增加內容的頻率,以及影片更新的頻率,這個課程也是如此。 例如,我的Android課程已經有超過72小時的材料且已被大量的更新以確保其給你至今最好的品質。 我總是添加新的內容,並定期更新它,以確保您所看到的是最好的和最新的全方位Java培訓。

如果你真的想學習如何成為一名Java開發人員,這是你需要註冊的第一個課程。 那麼,你準備好了嗎?現在註冊,我期待在裡面與你見面!

規定為何?

  • 一台計算機 – Windows、Mac 和 Linux都支持,且影片內容包括每種平台的設定和安裝。
  • 無額外需求,本課程囊括了所有你開始Java程式設計需要知道的一切,且這裡所使用的工具都是免費的。

講師簡介 – Tim Buchalka

Tim Buchalka,Java、Android 和 Python 專業開發人員與教師。

Tim 的使命很簡單:通過幫助你成為一名軟體開發人來改變你的生活。 Tim 通過他的 Android、Python 和 Java 課程達成使命。

當Tim在三十多年前開始做程式設計時,並沒有線上培訓這回事。沒有“容易”的學習方式。目前形式的網際網路不存在,因此,Tim不能“Google”尋求幫助,或者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

在如此困難地學習後,Tim決心成為他可以當的最佳老師,盡其所能讓他的培訓毫無痛楚,讓你或任何想成為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可以實現願望。

在成為老師前,Tim花了最好的幾年做專業的軟體開發人。

Tim是相對獨特的,因為他是一個專業、經驗豐富的軟體開發人,他也有卓越的教學技能。許多講師並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請只交付你的信任給一位真正具有豐富專業經驗的專家。

選修任何Tim的課程,最少你可在最短的時間學到專家處理事情的正確方法。

Tim的 Java、Android 和 Python 課程,由學生評鑑來看是 Udemy 最高品質的課程。成千上萬的學生,就像你一樣,已經上了他的課,數以千計留下熱門的評論,許多人完成了他的課程後獲得全職的工作或諮詢/自由職業機會。 Tim最近被排名 Udemy 講師中前十名。

這對你意味著什麼?

你可以完全相信 Tim 的課程是非常優秀。在2016年,經由線上影片教學是最快的學習方式,你將由 Tim 的課程獲得他經驗的傳承 。


課程網址 ( 有英文字幕 )

♥找優惠折扣碼?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