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還有不少網頁應用程式是用 PHP+MySQL 開發的,如果要讓既有的網頁應用程式支援 Android ,除了網頁前端支援 RWD ,使用 React Native ,要支援原生的 Android 應用程式要如何做? 再設計一層 REST Api 讓 Android 應用程式呼叫就是一個解決方案,這堂課適合想要找這個解決方案的進階 Andorid 開發工程師,讓你可以在 Android app 上與自己架設的 PHP+MySQL 網頁應用程式互動。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使用線上資料庫來儲存 Android 應用程式資料
  • 開發使用 MySql 資料庫的Android應用程式
  • 使用JSON從資料庫庫中讀取資料
  • 學習如何為 Android 應用程式設置線上資料庫

規定為何?

  • 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的基礎知識
  • 使用 Android studio工具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的基礎
  • 資料庫的基本知識
  • PHP的基本知識

課程說明

歡迎使用Android開發:後端使用PHP和MySQL資料庫庫

⇉觀看宣傳視訊,看看如何開始建構和開發你自己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本課程是進階的!你會收到超過3.5小時以上的視訊內容和15個以上的講座!


這裡是你將在這個完整的課程中學到的一切:

  • 如何為你的 Android 應用程式設置線上資料庫。
  • 如何將你的 Android 應用程式連接到線上資料庫。
  • 如何將資料從Android應用程式保存到線上資料庫。
  • 如何從線上資料庫讀取資料到你的應用程式。
  • 如何使用JSON從資料庫讀取資料到你的應用程式。
  • 如何解析 JSON 資料格式
  • 如何編寫PHP腳本來建立與資料庫的連接。

通過正確的心態,理解和應用本課程中的教學,你將立即開始走向成為 Android 開發人員專家!

當我們學習新的東西,我把它添加到課程 – 對你沒有額外的費用!這是一門將你的生活的每一個方面繼續增加越來越多內容的課程,。

除了Udemy 30天退款保證,你有我個人的保證,你會愛上你在這門課程中學到的。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隨時直接向我們發送消息,我們將盡我們所能盡快回复您!


我在本課程中不能做什麼….

我不能保證你的成功 – 這個課程確實需要你的投入。但你可以做到!

我也不對你的行為負責。你對使用本課程時所做的100%的決定和行動負責。


本課程不會永遠保持這個價格!是時候採取行動!

希望在課程中見到你!

Sincerely,

Joe Parys & Ashutosh Pawar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使用線上資料庫來儲存 Android 應用程式資料
  • 開發使用 MySql 資料庫的Android應用程式
  • 使用JSON從資料庫庫中讀取資料
  • 學習如何為 Android 應用程式設置線上資料庫

目標受眾是誰?

  • 本課程面向中級和高級應用程式開發人員
  • 本課程不適用於不熟悉Android,Android開發,Java和PHP基礎知識的初學者

講師介紹

Joe Parys

Joe是美國籃球試驗計劃的認證生活教練,專業激勵演講者,企業家,執照心理學老師和頭球籃球教練。他的主要專業領域是教學,輔導,公共演講,個人發展,個人轉變,人類思維,最大化人類潛能,動機和目標設定。

Ashutosh Pawar

我的專業領域是Java,Python和Android。我在印度經營自己的軟體解決方案公司“Optimum Solutions”,透過為客戶提供軟體解決方案,我已經在本地為超過100多個客戶提供服務,並幫助他們擴大業務規模。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