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和設計很有趣。本課程使用 Unity 4.6Unity 5 學習 C#。做出你首發 7個 2D和3D 的線上和行動遊戲。

根據  Soft Skills: The software developer’s life manual 作者 John Sonmez 建議的 2017年最值得學習的程式語言 ,軟體工作來說,C# 是繼 Java 後, 經常出現在雇主要求技能的名單內,且微軟從2016年往開源靠攏,並購買Xamarin 這家讓C#程式可直接到 iOS、Android 和 Mac上運作的服務商,且許多遊戲引擎搭配的 Unity支援 C# ,讓 C# 的應用範圍很廣,是個值得在2017年投資的程式語言。

%e8%a9%95%e7%ad%89

game1

 

從這 45.5 小時的課程,你會學到

  • 學會 C#,一種強大的現代語言。
  • 培養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
  • 獲得遊戲創作一般所需的好知識。
  • 了解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如何在實踐中運用。
  • 將所學知識轉移到 .NET,其他語言…等。

學前必備

  • 能夠運行Unity 3D的Mac或PC。
  • 前面的內容需要有 Unity 4.6.3,可從Unity免費取得。
  • 後面的內容需要 Unity 5,也是免費的。
  • 需要有 Blender,可從 www.Blender.org 免費取得。
  • 要嘛需有一些寫程式的經驗,或者要有自學的意志力。

課程說明

2017年7月11日更新:Unity 2017 剛剛發布。 儘管名稱發生了重大變化,但Unity 5.6中的變化很少。 大部分課程仍然適用於 Unity 2017,我們正在通過課程添加內容,以幫助學生參加此版本的課程。

本課程製作以來持續更新, 在 2016 年 3 月的 Glitch Garden 進行了重大改進,並在2016年6月增加了30多個新的測驗問題。

此線上遊戲開發學校課程在 Kickstarter 獲得盛大的成功。因此,課程影片都加上了英文字幕

這裡將幫助你了解如何使用 Unity 3D(免費的遊戲開發工具)開發動畫遊戲。我們從超級簡單的開始,所以你不需要有什麼經驗或曾用Unity寫過程式!跟著我們的線上課程,你將很驚訝你可以做到。

受益於我們世界級的支持,你將有許多同學在論壇的支持,且你的老師 Ben 也會定期在論壇上。繼續構建幾個遊戲,包括一個完整的3D版本的在線多人記分牌的Pong…等。

您可以訪問課程論壇,在此你可討論所有課程中的話題,或深入某個動畫遊戲。 我們蓬勃發展的討論論壇將幫助你與其他學生學習和分享。查看我們的評論,看看人們多喜歡這好處。

Unity 5: 課程的第一部分以 Unity 4. 6 教授,因為這版本已被很好地建立且穩定。當講到Bowlmaster 時,我們升級到 Unity 5,並開始使用它很棒的新功能。如果你想要,你可以從一開始就使用Unity 5,只有很小的程式碼差異。

本課程以專案的形式講述,所以你不會僅學無聊的編程概念,且將立即應用所學獨力完成遊戲製作。所有的專案檔案以及額外的參考和資源都包含在此,你永遠不會卡住。 有講師現身的說明影片、很有用的圖表、高品質的操作螢幕動畫等。

哦,本課程比競爭者的內容更充實更好。看影片的長度和評論就知道。

對於你製作的每個演示遊戲,你將遵循這個過程

  • 接受挑戰-自己構建整個遊戲。
  • 一步一步展示,教你如何構建。
  • 挑戰應用並經常重新應用你的知識。

你將以這一次性花費獲得一輩子都能看的課程。 創作者是位有資格且有經驗的程式設計師,且是狂熱的遊戲玩家,所以能夠清楚地解釋複雜的概念,且能從頭到尾讓你覺得有趣。大多數課程教授使用C#的腳本。

你將學習C#,包括測試驅動開發,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技能。在課程結束時,你將對程式設計和遊戲開發的基礎非常有信心,並且渴望了解更多。

本課程不包含

雖然這門課程已經很龐大了,但我們不可能覆蓋那段時間的一切。這裡有一些我們不會覆蓋的事情…

  • 性能優化。
  • 編輯器外掛或修改。
  • 物理引擎修改*

*已經另外製作了講述這些主題的單獨迷你課程。

任何想要學習開發遊戲的人:Unity 3D是一個夢幻般的平台,讓你能夠製作高品質的遊戲。此外,從這單一來源開發出來的遊戲可以在 Windows、MacOS、iOS(甚至iOS 9)、Android 和 Web上運作!

如果你是一個完全的初學者,我們將教你所有你需寫程式和遊戲設計的原則。 如果你是一位藝術家,我們將教你如何將你的作品賦予生命。如果你是程式設計師,我們會教你遊戲設計原則。

注意:本課程附帶一個供你選用的免費社區網站,你可在這分享遊戲和3D模型,和其他學生交流。

現在就深入其中吧,你不會失望的!

目標受眾是誰?

  • 有能力且有自信地使用電腦者。
  • 想要學習將創作帶入遊戲的藝術家。
  • 有寫過程式的經驗將有幫助,但不是必需的。
  • 完全是初學者但願意努力學習。
  • 想要重學技能跨遊戲開發領域的開發人員。

講師簡介 

4355282_676b Ben Tristem

暢銷教練,遊戲開發商,線上企業

嗨,我是 Ben。我有倫敦帝國(Imperial College)學院的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和開放大學( Open University)的物理學文憑。

我15歲開始自立工作,從不回頭。我探索過身為商業飛行員、特技表演、攀岩教練等多種職業。這些都沒有如技術一樣提供我持續的挑戰並確保我穩定的收入。

在建立和銷售家用電腦支援的事業後,我成為了劍橋英國的天使投資者和商業導師。我喜歡通過我的一個投資教授遊戲開發,我現在花所有的時間與像你一樣的人分享我對這方面的熱愛。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幫助你體驗這來自對技術有深刻理解後獲得的自我實現和財務自由

那麼為什麼不開始學習與我和我的團隊製作遊戲呢?

希望很快見到你!

Ben

16903220_be08_2 Sam Pattuzzi

軟體工程師,劍橋大學

當我14歲時我寫了我的第一個遊戲,從那以後,程式設計一直是我生活中工作或玩的關鍵部分。我在劍橋大學學習計算機科學,現在我還在那裡教大學生。 當我不教學時,我是一個自由軟體工程師,並享受與新創和社會企業的合作。

對我來說,Udemy是我結合我對教學和程式設計熱情的機會。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Sponsored by Udemy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1-onlinecourse

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