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球的雲端供應商來說,AMAZON遠遠把其它廠家拋在其後,90%的公開雲端服務在AWS。根據Forbs 2016年的最高薪資的 IT 認證 報導, AWS認證是第一名。

在本課程的預覽,將說明為何是"AWS"認證、認證的各種星級、獲得認證後的顧問職場選擇,與需要通過的科目。你也可參考壹讀2015年分享的亞馬遜AWS認證攻略。  如果你覺得這認證值得投入,台灣也有認證考試的教育機構。 不過,正如這課程講師說的,他的課不同於一般理論上的教育訓練師,他純粹是自己工作一直都在做雲端的建設,對這實在太熟了才開這門課的。 現在可特價取得,不管你是否要獲取認證,應用上雲端已經是大數據下不可避免的趨勢。

我將從這堂課中學到什麼?

  • 通過AWS認證解決方案架構師 – 協會認證考試
  • 在AWS上設計高度靈活和可擴展的網站
  • 熟悉AWS平台
  • 獲得 Amazon 認證
  • 成為雲端大師

要求為何

  • AWS完全的初學者。沒有必要有AWS經驗
  • 現任解決方案架構師
  • 對在AWS上部署應用程式感興趣的程式設計師
  • 有興趣在AWS雲上託管高擴展性、容錯性高的應用程式者(如Wordpress 和 Joomla)。

課程說明

你在尋找AWS 的教育訓練嗎?

亞馬遜網絡服務(AWS)認證正迅速成為任何使用AWS的IT專業人員的必備證書。本課程旨在幫助你通過AWS認證解決方案架構師(CSA) – 協會認證考試。即使你以前從未登錄過 AWS 平台,在我們的AWS培訓結束後,您也可以參加 CSA 考試。不需要程式設計的知識,也不需要有 AWS 經驗。有了這個AWS認證(可選擇完成我們的 AWS 認證開發者2017之後 – 也可在 Udemy 看到),你將是許多雇主的高度想聘用的人,也可要求更高的薪資。

在本課程中,我們將首先全面介紹 AWS 平台,然後深入了解 AWS 平台的各個元素。您將探索Route53、EC2、S3、雲前端、Autoscaling、負載平衡、RDS、RedShift、DynamoDB、EMR、VPC等。

請閱讀參考本課程的許多精彩評論!

亞歷克斯將這門課程描述為“最好的課程!”

史蒂夫說課程是“簡直是上帝派來教我的!”

亞當說:“如果你要參加考試,你必須修這門課程!”

AWS不斷發展其平台,在2016年已有超過1000個新產品發布。隨著2017年的進展,我們將不斷更新本課程的內容,所以你永遠不必擔心錯過新的內容而過不了AWS認證。這是最好的線上AWS培訓,且價格實惠。

大多數講座長達5 – 12分鐘,幾乎沒有講課超過20分鐘。我是個 AWS 認證的解決方案架構師、開發人員和系統管理員,在倫敦工作且有超過17年的IT經驗。這門課程比大多數其他課程便宜,因為這教育訓練不是我的全職工作,只是因為我喜歡教雲端的知識。所以,跟著我成為雲端大師吧,經由完成這門AWS在線課程,獲取你的AWS解決方案架構師協會的資格認證!

課程評語

comment.png

目標受眾是誰?

  • AWS完全的初學者。沒有必要有AWS經驗
  • 現任解決方案架構師
  • 對在AWS上部署應用程式感興趣的程式設計師
  • 有興趣在AWS雲上託管高擴展性、容錯性高的應用程式者(如Wordpress 和 Joomla)。

講師介紹  

Ryan Kroonenburg

我是 A Cloud Guru 與 Amazon Web Services社區英雄的創始人。我有每個相關認證,且有AWS解決方案架構師專家證書。我是前Rackspace 、前Sungard 和 前Smart421。我從雲端架構很開始的時候就一直做這方面的工作。

我不只是另一個I.T.教練。我教雲端,因為我從裡到外非常熟稔。我曾是一些最大的雲端公司的系統管理員、開發人員、解決方案架構師和總監與總經理。我的課程不僅僅是一些 IT 培訓師所提供的一般 IT 培訓課程。我在雲端的背景完全是親手做。可以說住、吃、呼吸的每一刻都還在處理雲端事務。我會教你我所知道的一切。如果你想要一些無聊、高階和理論性的雲端知識培訓平台,那麼我的課程不適合你!你會愛上我的課程,因為我的說明,就像我總有5個辦法。

我有17年的 IT 總體經驗,不管是 Windows 或 Linux 平台我都很精通。我的課程都是基於雲端知識的,旨在不管你是初學者或專業人士都適合。 我總是從基礎知識開始,到我的課程結束,你將精通成為一位雲端大師。請在Linkedin上添加我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

準備成為一位雲端大師吧!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Web開發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