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02 月 08 日

CCNA 2016 200-125 Boot Camp

hotcourse

Cisco的 CCNA 網路認證,是所有MIS公認的基本證照之一。 根據ITHome 網路工程師必備三張核心IT證照,一位有競爭力的網路系統工程師,除了 Cisco 最基礎的 CCNA 網路管理證照外,還必須兼顧系統管理類的微軟 MCSE:Windows Server 2003(新版認證為MCTS/MCITP:Windows Server 2008)及 Linux認證;此外,如果再具備1張中立型的資安證照,像是SSCP,則更能為網路系統工程師的專業技能加分。 CCNA只是Cisco的入門門票而已,往上還有 CCNP 或 CCIE,往資安的領域走,越往上薪水就越可觀,前題是英文要好。

不過證照通常只有在面試找工作的時候有加分的作用。 找對公司、具有實務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和 MIS客戶,即所有企業內身為資訊使用者的同事溝通協調的能力,才能在拿到門票後,有更好的發展。

課程說明

準備好贏得你的 CCNA 和 CCNA 安全認證?  這是 Udemy#1 最暢銷的 CCNA 課程,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 給你這最高評級的 CCNA 課程!

ICND1 教材完全刷新,並且 ICND2  刷新也已完成。

本課程包含我著名的子網 (subnetting) 和 BGP 教材 – 我會讓 BGP 比任何其他在世界上的教練或課程更清晰。你有我的保證。

我還保留了200-120 的視訊,所以你可以從任何主題都有切入點。200-120 到 200-125變動很少。有些人甚至只讀過這裏的 200-120 就通過新的考試!

立即註冊,你還將獲得兩門最重要的思科認證課程 (有一個是低價) -並加入超過39000名學生上過的Udemy最暢銷 CCNA 課程!

你立即獲得所有27小時以上課程,且永遠擁有完整的訪問權限,以串流的方式觀看或隨時隨地下載。

在Udemy還提供你論壇,你可以提問,我將會針對你個人的問題回覆!

我將會以無與倫比、無旁門左道的方法教會你如何執行二進制、十六進制和十進制轉換,一路通過艱難的 OSPF 和 EIGRP 配置,以現場實況錄影 Cisco路由器和交換機上的操作 ,讓你可把每一個對話(session)重複看個夠。

感謝你給予 The Bryant Advantage機會成為你 CCNA成功故事的一部分! 讓我們啟動你的 CCNA 職涯!

課程評語

comment

要求為何

不要求任何網路相關經驗

講師介紹   Chris Bryant

Chris Bryant The Bryant Advantage 的 Boss Bulldog 

現在花一點時間加入我的免費(和幾乎免費的!)CCNA、CCNP 和 CCNA的資安課程!我在2016年添加了Security +,Network + 和Excel 課程(以及更多!)

我將會送給你很多免費的、很棒的訊息和練習資料,以幫助你通過考試,讓你更進一步瞭解當今現實的網絡世界!

自2005年以來,我已幫助全球數以千計的網絡技術人獲得他們的 Cisco 和 CompTIA 認證 – 現在我已為你準備好同樣的好東西,以我的清晰、簡明、無廢話的培訓課程幫助你通過 CCNA 認證。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說明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