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看機器學習的預備課程,課程簡報提到了最好有線性代數的基礎,對於離開學校多年在工作上很少使用線性代數可能要回頭再複習一下才能重拾數學的能力,在 Udemy 上發現了這堂熱門課程剛好可以用來恢復一下對數學的記憶。

課程連結

英文字幕 : 有

使用優惠折扣碼 SOFTSHARE 以 NT 300 元 取得這堂價值 NT 7600 的課程 ,如果折扣碼失效了請參考這邊有 Udemy 優惠折扣碼 

Linear Algebra for Beginners: Open Doors to Great Careers

我會學些什麼呢?

  • 恢復你的數學知識。
  • 在線性代數中獲得堅實的基礎,更進一步發展你的職涯。
  • 學習電腦科學至關重要的數學科目之一。
  • 學習其中一個對於工程、電腦科學 、物理學、經濟學、電腦動畫和密碼學至關重要的數學科目。
  • 學習資料科學所需的數學科目之一。
  • 學習一個成為華爾街定量分析專家的數學主題。

要求

理解基本的代數

說明


這是這堂課-線性代數初學者課程:打開大門進入偉大的職涯2的必備課程。


你想學習一個對於許多高需求且利潤豐厚職業領域至關重要的數學科目,例如:

  • 電腦科學
  • 資料科學
  • 保險精算科學
  • 財務數學
  • 密碼學
  • 工程
  • 電腦圖像
  • 經濟學

如果你希望在線性代數中獲得堅實的基礎,為了提高你的職業目標,允許你以一個傳統大學需要的成本的一小部分,按照你自己的時間表來學習,這是為你準備的線上課程。如果你是專業的工作需要複習線性代數或是一位完全的初學者第一次學習線性代數,這是為你準備的線上課程。

為什麼你應該參加這個線上課程:你需要恢復你的線性代數的知識為你的職涯賺更高的薪水。你需要學習線性代數,因為它是你所選擇的職業領域(例如電腦科學或是電力工程)所必需的數學科目。你打算攻讀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線性代數是必修或推薦的科目。

為什麼你應該選擇這個教練:我在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獲得數學博士學位。我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在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做了6年助教,西部州長大學當了兩年教員,國家教師質量委員會在中學教育中名列第一,並作為特立大學國際大學的教員。

在本課程中,我介紹了以下核心概念:

  • 高斯消去法
  • 向量
  • 矩陣代數
  • 行列式
  • 向量空間
  • 子空間

完成本課程後,你將會感到暢快和自信。我會把它分解成一口大小的無需用腦的區塊。我解釋每個定義,並通過每個一步一步的示範,以便讓你清楚地了解每個主題。我也將可以回答你可能對講座中的內容或是任何其它你正在努力的任何問題。

為你提供練習問題,並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以確認你是否理解。

拿一杯咖啡,開始聽第一堂課。我將在這裡幫助你。我們正在等待你的見解和問題!現在就報名!

目標受眾是誰?

  • 專業工作者
  • 任何有興趣獲得線性代數核心概念的人。
  • 成人學習者
  • 大學生

關於講師

Richard Han 數學博士

你好!我的名字是Richard Han。我在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獲得數學博士學位。我在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獲得數學博士學位。我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在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做了6年助教,西部州長大學當了兩年教員,國家教師質量委員會在中學教育中名列第一,並作為特立大學國際大學的教員。我的專業知識包括微積分和線性代數。我在 Udemy 線上課程教授語言哲學:鞏固批判性思維技能和線性代數初學者課程:打開大門進入偉大的職涯。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