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 的時代已經來臨,相信你已經看過政務委員唐鳳和媒體或學生的虛擬實境訪談,最近在美國還在瘋一種虛擬實境的無人機3度空間賽車。 虛擬實境的應用已超越娛樂,在心理治療與教育、行銷都有很棒的應用。 這個課程不需要有任何先修知識,將帶你由基礎學習,以遊戲和虛擬實境的有趣話題,傳授你C#和Unity的知識。 全部課程只有到第四章的時候才會需要 Google Cardboard (USD20) ,你可邊上前面的課程,邊等 Google CardBoard的到來。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在當前主要VR系統之間進行選擇。
  • 寫出基本的C#程式碼,即使以前沒有經驗。
  • 在Unity中建立一個簡單的3D遊戲。
  • 虛擬實鏡 (VR) 的遊戲設計。
  • 從頭開始建立一個Google Cardboard VR 遊戲。

要求

  • Google Cardboard Viewer + 6“ 或較小的 Android 或 iOS 設備
  • Android 4.1 / iOS 8 或更高
  • 與你的Cardboard viewer相容的手機(通常需要陀螺儀)
  • 可用的Mac (以及 XCode , 如果你要建置iOS設備)
  • 能夠跑 Unity 的 Mac 或 PC。
  • 可選:Oculus Rift DK2 或 CV1。

課程說明

從 20 世紀 80 年代的假開始,VR 終於來到光輝的時候。 Facebook 在 2014 年以 20 億美元收購 Oculus,現在市場上有幾款主要頭戴體驗機(Oculus Rift、索尼的PlayStation VR、HTC Vive等等)。本課程重點介紹行動 VR,這科技因 Google Cardboard 和 Gear VR 變得很吸引人。

主要遊戲引擎如 Unity 和 Unreal 現在都支持 VR,並且驅動 VR 所需的計算機能力終於可負擔得起。今天,我們有一些很棒的平台,包括 Oculus Rift 、Google Project Cardboard 和 三星 Gear VR。

參加此課程附帶一個選擇:免費社區網站,你可以在此共享遊戲和 3D 模型,並和1000多位友好的學生一起研究。

將學會什麼?

您將了解當前的 VR 產品,探索其基本功能和要求。然後你將學習C#中的基本編碼,並擦亮你的矢量(vector)數學。從那裡,我們將建立 Shoot Hoop,這是和 Oculus Rift 相容的額外收獲。最後,我們將為 Google Project Cardboard 製作一個有趣的遊戲 – 所有這些都使用免費的遊戲開發軟體 Unity。

這是為初學者到中級者開的 Unity 和 C#課程。不需要之前有程式設計或 Unity 的知識,當然如果你曾有些經驗將有所幫助。

免費遊戲引擎 Unity 之所以佔有獨立遊戲最大市場份額是有道理的,因為它有夠新潮又易於使用。

為什麼現在要學呢?

所有這些新設備將需要應用程式,並且只有一個機會在特定時空贏得第一。此外,已經有百萬(是百萬)既有的Cardboard 設備的所有者,早期的 Oculus Rift 訂單是非常強的。

請注意,要建構到iOS設備的Google Cardboard,你需要可以跑最新版本的XCode的Mac。我們專注於 iOS 和 Android 的行動 VR。 Oculus Rift 是可選的,但不是課程所必需的。手動控制器目前不包括在課程中。

此外,你可以重新應用自己的知識來為 iOS 和 Android 應用商店建立應用,這些應用商店已經擁有數百個 VR 應用。現在是正是加入他們最好的時間。

教我們的是誰呢?

Ben已經共同創作了Udemy上最受歡迎的遊戲開發課程。 Sam是來自劍橋大學的高素質的計算機科學家。我們有信心,可以幫助你建立 VR 一切需要開始的技能。

VR 趨勢即將來臨,我們很高興邀請你一起踏上這浪頭。

Samuel Pattuzzi & Ben Tristem

目標受眾是誰?

  • 完全的程式初學者。
  • 沒有 Unity 知識的學生。
  • 想轉戰 VR 的 C#程序設計師。
  • 想要於遊戲領域領先的 Unity 開發者。
  • 這個課程對於想要部署到 PlayStation VR 或 HTC Vive 的高級開發人員來說還不是很理想。

講師簡介 

4355282_676b Ben Tristem

暢銷教練,遊戲開發商,線上企業

嗨,我是 Ben。我有倫敦帝國(Imperial College)學院的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和開放大學( Open University)的物理學文憑。

我15歲開始自立工作,從不回頭。我探索過身為商業飛行員、特技表演、攀岩教練等多種職業。這些都沒有如技術一樣提供我持續的挑戰並確保我穩定的收入。

在建立和銷售家用電腦支援的事業後,我成為了劍橋英國的天使投資者和商業導師。我喜歡通過我的一個投資教授遊戲開發,我現在花所有的時間與像你一樣的人分享我對這方面的熱愛。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幫助你體驗這來自對技術有深刻理解後獲得的自我實現和財務自由

那麼為什麼不開始學習與我和我的團隊製作遊戲呢?

希望很快見到你!

Ben

16903220_be08_2 Sam Pattuzzi

軟體工程師,劍橋大學

當我14歲時我寫了我的第一個遊戲,從那以後,程式設計一直是我生活中工作或玩的關鍵部分。我在劍橋大學學習計算機科學,現在我還在那裡教大學生。 當我不教學時,我是一個自由軟體工程師,並享受與新創和社會企業的合作。

對我來說,Udemy是我結合我對教學和程式設計熱情的機會。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vr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1-onlinecourse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