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程式設計語言除了支援雲端目前也支援手機應用程式,是目前重要的程式設計語言之一,也許接觸這個程式語言幾年,但是還是 C# 效能調教的苦手,因為大部分的書籍與課程都是將重點放在如何開發程式,效能這個議題可不是列為優先選項,但是到了真實的專案,有效率這件事也不會列在需求文件,但是在專案最後卻扮演是否成功的關鍵,因為客戶或是使用者可不喜歡慢吞吞的程式,從這堂課開始將「高效能」C# 程式內建到自己的思維吧!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學習如何從你自己的桌上電腦向經過認證的 Microsoft 培訓師編寫快速C#程式碼。
  • 數小時的視訊內容教你關於記憶體管理,中介程式碼,陣列和字串優化,以及更多!
  • 適用於初學者和中級程式設計師,並且適合想要透過示範學習更快的開發者。
  • 學習哪一個更快: arrays,collections 或是 generic lists
  • 在 string 和 StringBuilder 之間選擇
  • for()對foreach() – 你應該使用哪一個?
  • 在C#中使用指標,這個麻煩值嗎?
  • 學習例外處理

規定為何?

  • 你應該有一台裝有 Windows,Mac或Linux 作業系統的電腦並安裝 Microsoft Visual Studio,Xamarin Studio 或是 Monodevelop
  • 你應該熟悉C#語言
  • 這樣而已!

課程說明

更新於2015年8月12日。增加了關於 fast class factories 的新講座。

不可或缺的邁向專家課程,這個課程基本上是任何中級C#開發人員的下一步。這是我的老師從來沒有時間在學校教授的內容,但在應用了幾個這些簡單的調整,我讓我的程式中遲緩的 methons 運行速度提升了 20 倍 – Niels

已經超過400名學生註冊,並給予 5星評價。該課程最近在 2015年8月更新。

適合初學者和中級 C#開發人員的最佳課程選擇,希望將他們的程式設計技能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你知道如何寫快速的 C#程式碼嗎?

你可能已經註冊了一個 C#程式設計課程,或在學校或大學中學習這個程式設計語言。但這裡有一個令人沮喪的事實:大多數課程只教你如何編寫程式碼,而不是如何寫快速有效率的程式碼。

.NET Framework是龐大的。對於任何給定的問題有很多解決方案,並不總是清楚哪個解決方案是最好的選擇。

你知道使用錯誤的框架類別添加字串會減慢你的程式碼的因素嗎?如果你不是正確異常處理,你的程式碼將會比正常慢一千倍。

緩慢的 C#程式碼是一個大問題。網路上的慢速程式碼無法擴展到成千上萬的使用者。緩慢的程式碼將使你的手機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中流淚。

緩慢程式碼讓你回來!

我能幫助你。

在一系列簡短的講座中,我將介紹許多常見的性能瓶頸。我將介紹每個問題,然後寫一個小測試程式來測量起始性能。然後我將示範每個可能的解決方案,並評估每個解決方案的效能。

但還有更多!我還將深入到公同中介程式碼(CIL),C#編譯器編譯後的程式語言。如果這聽起來令人怯步的,不要擔心!CIL 語言其實很容易閱讀和理解。我將透過一個快速的15分鐘講座介紹基礎知識。

能夠讀取CIL代碼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技能,將幫助你避免許多性能陷阱,並讓你更深入地了解.NET Framework。

你為什麼要參加這門課程?

如果你是初學者或中級C#開發人員,並且想要將你的技能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你應該參加這門課程。我所有的講座都很容易跟隨,我解釋所有主題與清晰的程式碼和許多有啟發性的圖表。

或者,你可能正在 C#專案中的一個關鍵部分的程式碼工作,並需要使你的程式碼運行盡可能地快。這個課程的提示和技巧將對你非常有幫助。

或者你正在準備一個C#相關的工作面試?本課程將為你提供一個良好的基礎,回答任何與性能有關他們可能會拋給你的問題。

現在就採取行動

這個課程包含超過4小時的視訊內容。現在註冊,從當前價格中受益,並獲得終身免費訪問所有課程內容。

歡迎立即加入!

目標受眾是誰?

  • 本課程針對初學者和中級 C#程式設計師,他/她們希望學習如何編寫乾淨,快速和簡潔的程式碼
  • 非常適合即將接受面試的學生,並且需要準備與性能相關的問題
  • 你在一個大型C#專案中寫了一段關鍵程式碼,需要盡可能優化效能嗎?然後這個課程也是為你準備的!

講師簡介

Mark Farragher,Microsoft  C#和.NET 認證培訓師

嗨,我是 Mark,我很高興見到你!

我的 IT 事業跨越了二十年,多年來我已經扮演多種不同角色。我是一個連續創業家,並在荷蘭啟動了兩個創業公司。

我15年前開始使用C#和.NET框架。今天我住在 Barcelona,投入我的時間創建線上課程,與廣泛的觀眾分享我在 C#程式設計的專業知識。

我有主動的 MCSA 和 MCSD 認證,以及舊的 MCAD 認證。你可以在我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上驗證我的憑證。

在註冊之前,請隨時查看我的課程評分。截至今天,我已經發布9個課程,600條以上評論,最近平均課程評等有 4.41 顆星。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