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為美國青少年前兩大愛用app之一。雖然最近在美國 Snapchat 在青少年大受歡迎,但他們對於 Snapchat 與 Instagram 的用法不太一樣。 根據 CNBC報導, 青少年喜歡在 Snapchat 跟同年紀的朋友分享好玩的事物,即時跟朋友對話,由於對話會消失,所以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至於Facebook花10億併購的 Instagram,因為每個人都在上面,青少年傾向在上面分享每天看到的事物,如藝術、科技或政治…等,也在上面欣賞朋友每天分享的照片/影片。 在台灣, Snapchat 似乎還不是很風行, 不過Instagram已有大部份人使用。 基本上, 如果你的商品在圖片與影片上會有很好的表現,你可多多利用 Instagram 來吸引你的潛在客戶。 看過" The Intern “(高年級實習生)那部電影嗎?  安海瑟薇飾演的 Jules 所開的線上服飾公司就是用 Instagram 做行銷。

課程連結

*本課程有英文字幕

使用優惠折扣碼 ARH1C202 以 NT 300 元 取得這堂價值 NT 7800 的課程 ,如果折扣碼 失效了請參考這邊有 Udemy 優惠連結

 Instagram Marketing: A Step-By-Step to 10,000 Real Followers

課程說明

  • 全新且是最新! – 完整的UDEMY課程!**

Instagram是一個強大且有趣的社交工具,Instagram已有超過2億的用戶。 由本課程您可學到簡單的策略,每天接觸許許多多的新客戶,以獲得目標追隨者,顯著增加你的業務收入。

Instagram是一個開拓新客戶簡單且有效的方法:

  • 建立一個具有吸引力且強大的Instagram商業簡介
  • 每天在Instagram上與500位目標用戶連接
  • 與你的Instagram追隨者建立牢固的可信賴關係
  • 使用跟隨者管道技術將關注者轉化為付費客戶

運用 Instagram 做少少的時間投資獲得巨大客戶回報!

一旦你花了幾個小時在這門課程學到強大的Instagram行銷技術,它將回報達成千上萬的新客戶,並建立一個強大可信賴的關係。 Instagram將把你的品牌知名度提升到超出你的預期水平。

在做出購買決定時,線上用戶使用你的社交媒體,做為衡量你的業務品質和可信度的指標。沒有什麼比你的帳戶下擁有成千上萬目標市場的、真實的且喜愛你的 Instagram 追隨者(其中你可以隨時聯繫!)有更高的信任和品質。

Instagram的商業內容和概述

這個 Instagram 課程包含40多個講座和3小時的內容。它是為任何 Instagram 帳戶還不到1萬個追隨者,且想要學習如何使用 Instagram 成長業務的人設計。

在本課程中,你將學習如何為你的業務創立強大的 Instagram 商業資訊,以有效地吸引目標客戶。

然後,你將學習,如何在每一天,於你的帳戶下,運用令人難以置信的 Instagram 促銷策略,獲得數百個追隨者、評論和喜歡。

在本課程結束時,你將擁有寶貴的技能,幫助你有效地建立一個強大的 Instagram 關注者社區,將他們轉換為電子郵件地址,最終將產品和服務賣給他們。

你還將獲得練習活動 、現場展示和有用的資源,以指導你完成整個過程。從設置你的 Instagram 帳戶,強力地收集並跟隨相關目標,來增加你的業務利潤。

我期待在裡面見到你;)

– Benji

要求

  • 已下載Instagram安裝到你的行動裝置。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為你的業務設置一個強大的 Instagram 帳戶!
  • 吸引10,000名真正的目標追隨者到你的 Instagram 帳戶!
  • 將你的新 Instagram 追隨者轉換為長期忠誠的付費客戶,讓他們熱愛你的企業!

目標受眾

  • 這個 Instagram 課程適合那些帳戶下還未超過10,000個 Instagram 關注者的企業
  • 如果你想學習超級先進的策略,這門課程可能不適合你。

講師簡介

BenJamin Wilson, Marketing Manager – Blue Industries

我的名字是Benji。我在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的Blue Industries Marketing工作。我畢業於澳大利亞的大學,現在我幫助小型和本地企業,運用行銷和社交媒體提昇他們的利潤。

我是社交媒體管道和行銷活動的熱情創新者,我不斷努力學習所有關於線上和線下廣告的知識,以及如何充分利用這些工具提供的驚人機會。

我喜歡做市場創新,並分享我豐富的知識給無數的客戶,以幫助他們於企業或個人實現自己的業務目標。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所以一定要聯繫我,只要你對我分享的知識有興趣!

Benji
blueindustriesnv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行銷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