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很好的產品、能做出很棒的網站、提供很好的服務,但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還沒獲得夠多的死忠用戶,數位行銷將是幫助你接軌更多想要你的產品與服務的客戶重要的技能。 這個課程包含了12個數位行銷重要的主題,提供確實可行的方法,幫助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也一步步成長你的事業。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1. 行銷基礎:創建買家角色(persona)和獨特的銷售主張
  2. 市場研究:使用 Typeform驗證你的想法
  3. WordPress:在1小時內不採用技術能力建立你自己的網站
  4. 電子郵件行銷:在30天內獲得你的第一群1000個電子郵件訂閱者
  5. 寫作訓練:寫出熱銷的文章
  6. SEO檢查表:在26個步驟中增加搜索引擎流量
  7. YouTube行銷:使用簡單的線上影片來促進流量和銷售
  8. Facebook行銷:在沒做Facebook廣告下讓你的貼文首次獲得1000個喜愛
  9. Twitter行銷:10個策略幫助你增加Twitter關注者
  10. Quora行銷:成為一個權威並驅動長期的網站流量
  11. Google Adwords:立即建立你的第一個獲利廣告系列
  12.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學習數據驅動的成長方法

要求

  • 無需先有行銷知識 – 只需遵循本課程中的邏輯步驟!

課程說明

加入30,000多名學生,從頭開始一步步學習如何運用6個主要行銷管道擴展你的業務 – 就像我一樣!

學生見證

  • ★★★★★   “Incredible value for money!" – Lo Chau
  • ★★★★★  “Excellent teaching methodology" – Nitesh Singh
  • ★★★★★  “I wish I had found this years ago!"- Marshall Malaba

通過實踐學習

  • 本課程有很大部份以專案互動、可付諸行動的內容且每一段都內建測驗。
  • 作為輔導員,Rob Percival指導 Daragh “實踐中學習”的方法製作這門課程,Rob以同樣的方法讓他的程式設計課程已有40萬學生參加且獲得2萬個5星評價。

課程包括什麼?

✔ 提供實際可行從零開始發展業務的案例。 依據之前我為這課程建構一個全新網站所採取的具體步驟,定義客群 、建立一個行銷網站,我在30天內將此網站從零開始成長到4.5k次訪問和1000個電子郵件訂閱者。

✔寶貴的12個線上行銷主題技能。通常你必須單獨購買所有這些的課程!

✔自定義的筆記、清單和模版,幫助你井然有序,更快地獲得結果。

✔一旦完成將可下載 Udemy 完成證書。

在本課程結束時,你將對最重要的數位行銷工具訓練有素,並能自信地跨許多主要的線上行銷管道實踐行銷策略。

你還將獲得:

✔終身訪問所有未來的任何課程更新

✔在問答區獲得快速且友好的支持

✔還有30天“無庸置疑”的退款保證!

課程內容包含哪些?

涵蓋12個主要的線上行銷主題,包括20小時的明確講座、測驗和練習活動 – 這是Udemy的最全面的行銷課程!

你將在課程獲得12個課程主題:

  1. 行銷基礎:創建買家角色(persona)和獨特的銷售主張
  2. 市場研究:使用 Typeform驗證你的想法
  3. WordPress:在1小時內不採用技術能力建立你自己的網站
  4. 電子郵件行銷:在30天內獲得你的第一群1000個電子郵件訂閱者
  5. 寫作訓練:寫出熱銷的文章
  6. SEO檢查表:在26個步驟中增加搜索引擎流量
  7. YouTube行銷:使用簡單的線上影片來促進流量和銷售
  8. Facebook行銷:在沒做Facebook廣告下讓你的貼文首次獲得1000個喜愛
  9. Twitter行銷:10個策略幫助你增加Twitter關注者
  10. Quora行銷:成為一個權威並驅動長期的網站流量
  11. Google Adwords:立即建立你的第一個獲利廣告系列
  12.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學習數據驅動的成長方法

所有的策略、建議的提示和工具是免費的或非常有成本效益。如果你想關注特定主題,課程的每個部分也可以作為獨立項目。例如,單獨的SEO訓練是3小時長!

數位行銷:輕而易舉獲得高薪且高度需求的技能

行銷是最高薪的線上技能之一,因為它將帶給企業重要的結果。對這種技能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

此外,通過在本課程中投入少量資金,你可以由內部做行銷,而不必使用昂貴的代理機構,即使沒有節省數千也會數百美元。

最後,如果你想在家創立數位行銷公司每月獲得經常性收入,這是你隨手可得的高薪和隨需求應變的技能。

不要拖延了!你等待的每一秒都讓你失去寶貴的潛在客戶和銷售機會所帶給你的價值。 來吧,點擊“Take this course”,讓我們開始成長你的線上業務!

目標受眾

  • 想建立電子郵件列表的即將開業企業主
  • 希望增加其網站流量的網站所有者
  • 任何人想內部自行做行銷而不是僱用外部昂貴的行銷代理,節省上百甚至上千美金
  • 任何想要獲得高薪的需求技能

講師簡介   

Daragh Walsh

Marketer & Teacher with 90,000+ Students

超過90,000就應該不會錯!這是多少參加過我的課程的學生,留下超過9000次評價的評論。

我知道你想要結果 – 而我是可以帶你達到目標的專家。我授與明確的方法,嚷你可以實現 – 不只是理論!  你將學習技能和策略,這些已經幫助我和我的數百位客戶,如亞馬遜、赫茲和卡拉威高爾夫獲致高度影響的結果(並繼續發生)。

你不會相信,當你知道如何在線上行銷將打開多少商業機會

所以我期待你的參與,和我這個愛爾蘭人一起, 以及來自16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開始這激動人心的旅程。

Rob Percival

Web Developer And Teacher

嗨!我是Rob。我有劍橋大學的數學學位,你可能會稱我程式怪胎。

在為朋友和家人建立網站以獲得樂趣後,我很快就了解到,網站開發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職業選擇。我放棄了我當時成功(有時有壓力)的工作,我成為自由工作者並兼職老師,工作到今天,沒有比這樣的生活更快樂。

我熱愛教孩子寫程式,所以每年夏天我在美麗的劍橋市舉辦Code School。我還經營受歡迎的Web託管和設計服務,少碳足跡的生態網絡託管,讓我能自由地與像你一樣的人分享我的秘密。


課程網址 ( 附有英文字幕 )mkt 

♥找優惠折扣碼?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