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10 個最適合 Web 和 App 開發的 NodeJS 框架, 裡面就介紹了 Meteor 框架,內文是這樣形容的

Meteor 框架是 Node.js上最出色的全端框架。專案在 GitHub上有28K+的星星,擁有大量的自定義模組,龐大的社群支援,非常好的教程和文件。在這個領域 Meteor 毫無疑問是王者,你可以用它構建純 Javascript的 realtime Web和 手機應用。

這位講師 Andrew 的課程特色是他都會很認真在社群回答學生問的問題,這堂課也是 Udemy 少數教授 Meteor 技術的線上課程之一。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學習如何創建全端 Web 應用程式
  • 學習如何推出自己的全端 Web 應用程式,轉換職涯或是成為全端開發人員的自由工作者
  • 學習如何創建支援認證和使用者帳號的應用程式
  • 學習如何使用強大的第三方工具像是 MongoDB,Robomongo,Enzyme,react-router 等建構應用程式

規定為何?

  • 可以安裝軟體的電腦(Windows,MacOS或Linux)
  • 對 HTML,CSS 和 JavaScript 有基本的了解

課程說明

你是否正在嘗試建構和啟動全端 Web 應用程式?也許你想成為自由工作者,轉換職涯或是啟動自己的 side-project。如果是這樣,這是為你設計的課程。

像我所有的課程一樣,我設計了一個單一的目標:讓你成為一個全端的 Meteor 和 React 開發人員,能夠開發,測試和部署真實世界的可上線的 Web 應用程式。

“當談到程式設計技能教學,Andrew 是最好的講師,這是我參加他的第三個課程。你可以是一個完全的新手,但你會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因為一切都有詳細的解釋。“ –  Lucas Engel

這個全端課程涵蓋了創建真實世界的可上線的 Web 應用程式所需要的一切,而且沒有更好的時機來學習這門課程。React 和 Meteor 正在新創公司和像是 Netflix 大企業呈現爆炸式成長。

本課程完全基於專案。從一開始,你將編寫每個單一的應用程式,並完成我設計的各種挑戰,以幫助測試和強化你學到的技術。這不是一個只是 “坐下來並觀看” 的課程。本課程旨在讓你在每個視訊中編寫程式碼和建構專案。

你將編寫程式和啟動三個網路應用程式:

  1. 一個排行榜應用程式,你將在其中學習 Meteor 和 React 的基礎知識
  2. 具有使用者帳號,身份認證和客戶端路由 ( client-side routing )的網址縮短應用程式
  3. 一個筆記應用程式,你將掌握進階技術和自動測試

在課程中,您將會學到:

  • React
  • JSX
  • Meteor
  • DDP
  • Atmosphere.js
  • MongoDB
  • Robomongo
  • react-router
  • Heroku
  • Git
  • GitHub
  • JavaScript ES6
  • Mocha
  • Node
  • npm
  • CSS/SCSS
  • 和更多!
  • 我建立這個課程從基礎到最新版本的 Meteor 和 React。你將使用只有在較新版本中有提供的所有尖端的功能。

你需要的一切都在一個易於使用的套件。你可以停止擔心,如果你正在學習正確的技能,建立一個應用程式或是開始新的工作。我策劃了所有的技術,這對於建構真實世界的應用程式至關重要。我已經把一切都反映在一個綜合的,易於追隨的套件,旨在讓你在幾個星期內開始運轉。

我保證這是最新和最吸引人的Meteor / React課程。你的購買在 30天內有退款保證。

獲得快速支援和一個志同道合的學生社群。

我提供快速和友善的支援。你不必坐在旁邊,希望有人會實際回覆。我會回答學生發布的每一個問題。

不相信我以上的描述。這是學生最喜歡的課程中的其中一部分:

這個教練非常負責任,在24小時內回答我的 5/5 的問題,其反應是容易理解和友善的。“ –  Gabriel Elkind

“Andrew 是知識淵博的,並總是在線上的論壇準備好幫助你,當事情錯誤地發展“ –  Caim Astraea

“Andrew 在24小時內回應論壇中的每個問題,真正做出努力解決其他學生面臨的問題。“ –  Rajat Bansal

“Andrew 回應問答中的問題,不會讓你陷在困境。“ – Emmanuel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也在裡面。

– Andrew

目標受眾是誰?

  • 任何想要推出一個全端的 web 應用程式,轉換職涯或自由作為一個全端 web 開發人員的人。

講師簡介

我是 Andrew Mead,一位住在美麗的費城全端開發人員!

我在2014年推出了我的第一個Udemy課程,並有一個令人愉快的教學且幫助別人。從那時起,我已經推出了3個課程,超過21,000名學生和超過1,900的5星評價。

我現在教的Node,Gulp和React。

在我聽說過Udemy或思考教學之前,我創建了一個web應用程式開發公司。我幫助各種規模的公司向他們的客戶推出可上線的Web應用程式。我有幸與西門子,Mixergy和Parkloco等公司合作。

我有 Temple大學的電腦科學學位,我已經有十多年程式設計經驗。我喜歡創造,寫程式,推出產品,學習,教學和騎自行車。

我迫不及待地看到你加入我的課程!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1-onlinecourse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