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10 多萬人參加,經 7000+人評比4.5顆星的Udemy最棒的線上專業攝影課,旨在教你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並且運用這技術發展事業,為自己開發更多的財富來源。 全部有233個講座,約 14個小時。 如果以每週兩個小時來學習的話,約需7週,接近兩個月學完。 想像兩個月後你就可以成為攝影的專家, 做專業的攝影服務或在網路上授權你個人作品或銷售你的影像,此外,還能為你的家人或寵物留下美好的記憶,這將是對自己的人生很有價值的投資。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你會知道如何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讓你的家人與朋友驚艷
  • 你會知道相機真正如何作用,如此你可在手動設定下拍出更好的照片
  • 你會知道如何拍攝不同的場景,如拍攝小孩子、風景、全景野生動物等等
  • 你會知道如何像專業人員一樣編輯你的照片
  • 你會知道如何用基本的攝影規則精美地組成畫面
  • 你會知道如何運用攝影賺錢
  • 你會知道如何用閃光燈和自然光照亮你的拍攝目標
  • 你會知道如何用你的智能手機拍出更好的照片
  • 你會知道攝影的歷史

規定為何?

  • 學生需要對學習攝影感到興奮,因為人在心理準備好採取行動時的學習效果最好!
  • 不需要花翹的相機,但需某種相機(甚至智能手機)幫助你學習,因為我們鼓勵你跟著練習課採取行動。
  • 如果你想跟著“照片編輯”部分進行操作,理想上需具備有編輯照片功能的電腦。我們將使用Adobe Lightroom、Photoshop和其他免費應用程式進行編輯,我們會告訴你如何獲得免費試用版。

課程說明

這個線上攝影課程將教你如何拍攝精彩的照片有價出售,無論你使用智能手機、無反光鏡或數位單眼相機。 課程目標是讓你精通攝影技術,拍出令印象深刻的相片,擴展你的財源。

你會發現有很多攝影課程專注於特定的風格或如何使用機關,卻很難找到一個像這樣全面的課程,從初學者到進階者都能受益。 本課程適合所有階段的攝影師,任何想提高自己的技能、拍攝星星,或希望能出售攝影作品。

以下是你將學到的:

  • 了解相機如何操作和你需要哪些機關
  • 精通手動模式的拍攝與照片編輯
  • 跟著我們的照片去冒險,看看我們如何親自拍攝出來的照片
  • 使用穩定、合成和佈光
  • 了解如何銷售照片或開始攝影業務
  • 升級你的攝影技術,獲得客戶,並提高你的經濟水準

無論你的經驗水平是什麼或使用什麼類型的相機,這個深入的課程旨在提供你一切所需,將你的攝影技能提高到另一境界。

無論你喜歡拍攝自然、動物或人的照片,一位傑出的攝影師知道如何組成畫面、佈光和編輯。精進磨練這些技能,你的攝影作品將可有價出售,你也將有機會把你這方面的熱情轉化為你的事業。 本課程將展示如何做到。

不像其他攝影課程,範圍有限,這個完整的課程教你如何拍攝驚人的照片並以此發展事業。

內容和概述

本課程旨在教授攝影師如何改善技術以增加財富的方法。

你將從基本知識開始,了解相機的操作方式、可選的相機和鏡頭類型以及達成目標所需的設備。然後,你將深入關注不同的攝影風格。

你將了解相機設置,包括如何在手動模式下拍攝。你將使用穩定工具,並掌握如何正確地組合和佈光一個場景。 你甚至可以學習如何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拍攝精彩照片以及如何編輯圖像。

之後你可讓你的攝影作品商品化,你會學到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建立個人檔案和網站,開始自由工作或找到這方面的全職。深入了解授權、圖像的合理使用…等。如果你想進入婚紗攝影,本課程將教你如何開始自己的事業。

在這大師課程的結尾,你作為攝影師的信心將飆升。你會對你的相機和裝備有透徹的了解,所以你可以發揮他們最大的潛力,拍攝令人難忘的照片,開始有利可圖的攝影事業。

目標受眾是誰?

  • 本課程適用於任何想要拍好照片的人
  • 本課程適合想具備熟練攝影技巧的初學者
  • 本課程適用於媽媽、爸爸、孩子、祖父母和其他任何想以更漂亮的方式記錄自己生活的人
  • 這門課程是為想提高技能並以此創業的業餘攝影師
  • 本課程適用於任何想要了解如何專業編輯照片的人
  • 本課程適合任何想用攝影賺錢的人

講師介紹

Phil Ebiner Best Selling Instructor, 215,000+ Students

我熱愛於線上課程鼓舞人們。我喜歡學習新的技能,並且自2012年以來一直教人我所知道的一切。通過我的線上學習企業 Video School Online,我建立課程,幫助你獲得各種技能,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

你想學點什麼?

  • 你想開線上課程賺錢嗎?
  • 你想 建立自己擁有的6位數業務嗎?
  • 你要學如何在After Effects製作動畫嗎?
  • 你想要了解如何拍攝和編輯影片,如專家般嗎?
  • 你想拍出更好的照片嗎?
  • 你想設計更好的展示、建立一個很棒的簡歷、將黑白照片變彩色、釀造啤酒、領養一隻貓、在Lightroom編輯照片、開始你的自由職業生涯?

如果你想做任何這些事情,只需註冊課程。如果你不喜歡,你有30天退款保證。我總是盡可能改進我的課程到最新和最好的。查看這課程吧,今天就註冊!

我一直試著活在當下且盡量讓每一天都很充實。我不工作時喜歡做的事如在山裡騎自行車、大量學習個人金融、到新的地方旅行、看運動轉播 (超級棒球迷在這裡!),並與朋友和家人共享美食。大多數的日子你可以發現我跟我可愛的妻子和我們的貓咪在一起。

2011年,我畢業於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本國十大電影學校之一)的電影和電視製作藝術學士學位。在那裡,我有幸在瑞士、德國、墨西哥和印度拍攝紀錄片。畢業後,我在 Participant Media 為他們的網站TakePart拍攝和編輯短型紀錄片。接著我與Stanbridge College簽合約,在此我探索線上學習。我在那幫助他們開拓線上學校。 最近,我有2年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媒體團隊工作。在這期間,我建立了我的 Video School Online 品牌,教他人我會的技能。 在2015年5月,我離開了9點到5點的世界,走我自己的路。 從那時起,我賺了更多的錢,工作時間更少,且每天只做我喜歡的事。

我想教你如何成為一位更好的創造者,從你的創造賺錢,並活出你夢想的生活。

Sam Shimizu-Jones Cinematographer / Photographer

Sam專注於電影之美和人際關係,特長於捕捉人們的文化表現和生活方式。他對旅行的熱愛促使他跨美國、西歐、中美洲和南美洲做各種類型和規模的製作。他在國外的旅行讓他學到農村攝影、多語言的訪談、路途中捕捉故事所需要的寶貴課程。

出生於加洲滑板和衝浪文化的Santa Cruz,Sam在年輕的時候發現了他對攝影和電影製作的熱情,同時與朋友一起製作極限運動影集。在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的電影和電視學院,他受過電影製作許多方面的教育,但專注於電影攝影、導演和紀錄片。

今天,Sam希望進一步探索攝影藝術和攝影技術,擴大他的製作公司Will Call Cinematic並繼續探索世界各地的文化。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1-onlinecourse, 未分類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