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BE公布2016年度程式語言:熱門程度進步最多的Go奪冠、C語言「退步」最多  Go 是出於對現有程式設計語言和系統程式設計環境的挫折所誕生的程式設計語言,在 github 上也看到許多熱門的分散式資料庫系統也是使用 Go 語言開發,對於雲端應用軟體開發,Go 是一個值得學習的程式設計語言。

我會學些什麼呢?

  • 學習電腦是如何運作
  • 學習程式設計的基礎
  • 學習現代程式設計的最佳實踐
  • 與在大學對所有能力水平的人擁有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的電腦科學教授學習
  • 了解為什麼 Go 程式設計語言是目前你可以學習的最好的程式設計語言
  • 獲得額外的有價值的程式設計技能,包括了解環境變數,使用命令行界面(CLI)終端機,理解SHA-1 檢查和,使用 GitHub,並透過整合開發環境(IDE)(如Webstorm或Atom.io)提高你的生產力

要求

  • 學習本課程不需要預備知識。這門課程從基礎開始,將教你你需要知道的一個傑出程式設計師的一切。

說明

Go 是一種開源的程式設計語言,可以輕鬆建構簡單,可靠和高效的軟體。

選擇 Go 程式設計語言是驚人的選擇,它是由一些創建 C 程式設計語言 Unix 和 UTF-8 的同一些人開發的,這些人是對電腦科學最有影響力的貢獻。Robert Griesemer,Rob Pike 和 Ken Thompson 創造了進入容易使用多個核心的現代程式語言,輕鬆實現了 concurrency,在分佈式環境中輕鬆工作,並且容易允許程式設計師編寫程式 – 它有一個非常精簡和使用者友好的語法。

Go 由電腦科學中的最佳創建者之一創造的,如果不是最好的,軟體工程則不曾存在過 – Google。

Go的資格是無與倫比的。

但是為什麼 Google 會創造一種新的程式設計語言?

用Google的話說,“Go 是出於對現有程式設計語言和系統程式設計環境的挫折。程式設計已經變得太難了,部分地歸咎於程式語言的選擇。一個人必須選擇有效的編譯,高效的執行或易於程式設計;所有這三個都沒有相同的主流語言。程式設計師可以超越安全性和效率輕鬆選擇並轉換到動態型別語言(如Python 和 JavaScript 而不是 C ++ 或更小程度的Java)。Go 企圖將直譯動態型別語言的編程易用性與靜態型別的編譯語言的效率和安全性相結合。它的目標是符合潮流,支援網路和多核心運算的。最後,使用 Go 的目的是快速的:在單台電腦上建構大型可執行檔案它最多需要幾秒鐘。為了滿足這些目標,需要解決一些語言問題:可表達但輕量級的型別系統;concurrency 和 garbage collection;嚴格的相依規格;等等。這些不能通過程式庫或是工具來解決;於是一種新的語言被呼喚出來。

在我看來,Go是你今天可以學習的最好的程式設計語言。我在1982年開始用 BASIC 寫程式,我用過許多語言,Go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程式設計語言。

來學習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程式設計語言之一。課程提供不少資源和程式碼範例,讓你開始開發自己的軟體並真的前進 ( Go ) 。

目標受眾是誰?

  • 這是第一學期大學水平的程式設計課程。
  • 本課程非常適合初學者學習程式設計。
  • 本課程非常適合想要全面採用 Go 語言經驗豐富的程式設計師。
  • 本課程非常適合有經驗的程式設計師,希望填補他們的程式設計知識的缺口。

講師介紹

Todd McLeod 任教於電腦科學與電腦資訊工程系學院

我熱衷於幫助別人學習和改善他們的生活。我的帳戶下提供的課程是我自己開設的課程,以及我幫助朋友創建的課程。至於我的證書,我是 Fresno City College 電腦資訊工程的終身教職。我在1996年開始寫程式。我在 2001 年開始教授程式設計。我的專業領域是 Web 程式設計,Go 程式設計語言和線上課程。我已經教了超過56萬學生,在線上如何建立網站和使用Go程式設計語言。跟隨我在Twitter @Todd_McLeod 保持最新訊息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未分類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