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為 Android 進階課程,最好已經有 Android 入門基礎,這堂課將教你掌握 Android 設計,整合 Google API 和不同的 Android 程式庫,並使用 Firebase 為 App 的後端服務。

課程連結

請參考這個網頁 ,內有最新的優惠折扣碼,可以用優惠價格購買課程

Beast Android Development: Advanced Android UI

我將從這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 建構進階的 recycler-views
  • 了解各種各樣的 Android 程式庫,例如 ottobus 和 butter-knife
  • 實現流行的Google API
  • 添加風格到Android專案
  • 使用必要的憑證發布一個 App 到 Google play 商店。
  • 使用 Google Firebase 儲存資料

要求

  • 熟悉 Java,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說明

這是一個 Android 開發課程,目標在讓已經熟悉 Android 開發的開發者更上一層樓 !我涵蓋的進階主題包括複雜的 recycler-views,Google API,風格,event bus,view pagers,最重要的是名為Firebase 的後端服務。這是Udemy的幾個涵蓋了這個重要的工具的課程之一!

我們從一開始就建構一個應用程式,從而深入了解所有這些主題。你作為這課程的學生一課接一課與教練一起編寫程式。每個課程都在上一個課程關聯中建立起來,每個課程都增加了更多的功能,直到完成。最後,我們將看到如何獲得相應的認證,並將該應用發佈到Google Play商店。

本課程可以在2-3週的時間內完成。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你可以大大提高你的能力!此外,教練將回答任何可能與課程相關或無關的Android問題。此外,您還將獲得一個 Beast 圖形設計師的資訊,以幫助你製作你的 App Logo!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超級 android 開發者,這是你的課程!

Intro Credit:

  • Animation:Blender 2D Templete
  • Song:P-Holla – Do it for Love

目標受眾為何?

  • 希望將 Android 開發技能更進一步的學生
  • 熟悉Java的學生,希望開始Android開發
  • 如果你是在 java 或是不知道 java 的完全的初學者,那麼這不是你的課程

講師介紹

Carlos Valentin  –  Android 開發者

大約在2年前,在亞利桑那州的 java 課程之後,我開始 Android 開發。但是,自從我上課以來,我只是專注於練習而不是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式。現在學校課程結束了,我是一個完整的 Android開發人員!我已經發布了一個名為 RushTPO 的 App ,其中包含有關我的聯誼會的資訊。

我的課程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你提升為一位 Android 開發人員。我相信Udemy有足夠的初學者 Android 課程,我希望讓我的學生程度越來越高。我的課程解決了諸如Firebase,Rxjava,進階 UI 設計,甚至將 Node.js 實現到開發中。

當我不罕見不在開發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我在健身房追逐兩板凳,玩 clash royale,或是閱讀一本關於成功故事的好書。關於我的一個很有趣的事實是,我曾經沉迷於下棋,但自從我發現Android 開發,就停止了這項興趣。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隨時給我留言,但如果你在Facebook上這樣做,我會做出更快的回應!

也許你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未分類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