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已有兩萬多人參加,評價4.7星的課程,最近於2017年5月完全更新。 本課程最大特色在於不只教你怎麼做,還包含背後的原理,以確保你知道如何思考和解決問題。 課程有現實世界的專案練習, 最後還要通過30題的考試,讓學生測試看看是否真正了解。 講師說他都以“這正是我第一次開始建立網站時所希望上的課程。”的心來做這課程。

我會學些什麼呢?

  • 終身訪問我的高清晰度教育訓練視訊。不用每月訂閱,隨時隨地學習。
  • 你將一路學習,從JavaScript初級到高級的JavaScript開發。
  • 你將深入了解JavaScript如何在幕後運作。
  • 你將能夠除錯並了解其他開發人員的程式碼。
  • 你將了解並使用諸如“this”關鍵字、函數構造、原型繼承、一級函數、閉包(closures)等複雜功能。
  • 你將編寫兩個美麗的現實世界的應用程式(包括啟動程式碼),而不僅僅是無聊玩具的應用程式。
  • 你將學習如何使用模組和功能組織和建構程式碼。因為程式設計不只是“寫”程式碼,它也包含“思考”你的程式碼!
  • 你將熟悉ES6 / ES2015的新功能。
  • 我將會親自回覆你在Q&A上的問題。
  • 你可下載課程中每部分的啟動和最終的程式碼。
  • 多重程式設計挑戰磨練你新學的技能(包括解決方案)。
  • 30個問題做最終課程考試,真正測試你的JavaScript知識。

要求

  • 有沒有寫過程式沒關係!我將帶你從初學者到專家!
  • 你開始這堂課所需準備的只可使用JavaScript的電腦、瀏覽器和文本編輯器(text editor)。我們將在課程中設定這些。
  • 對HTML和CSS的基本了解有加分作用,但不是必須的!課程包括一個5分鐘的HTML和CSS速成課程。

說明

*** 5/2017課程完全更新***

comment

你想學習 #1 程式語言來加持你的網路應用 ?

是否已厭倦了浪費一堆時間和金錢隨機地找 youtube分享或JavaScript課程? 是否覺得要不太簡單要不難以瞭解?

或者你正辛苦地努力,想在實際專案中深入了解和使用JavaScript?

如果以上你的回答是 YES …那麼這門課正式你在尋找的!

那這門課是什麼呢?

  • 這是門真正完整的JavaScript課程,大大超越其他你看過的JavaScript課程。
  • 我會帶你從完全不會JavaScript到一個高級開發人員。你不會只是學習JavaScript語言本身,你也將學習如何做程式設計、如何解決問題 、如何使用常見的JavaScript模式來構造和組織程式碼。
  • 與我一起旅行,目的是真正了解JavaScript語言。我將一路跟你解釋一切與細節!
  • 你會學到“為什麼” JavaScript 有些是這麼運作,不僅僅是知道 “如何”來做。因為在今天的現代JavaScript世界中,你不僅需要知道如何做還要了解原理。 你需要做程式碼調適,你需要深入了解,也需要對這些程式碼做些思考。
  • 為了共同實現我們的目標,課程包含程式設計課程、程式挑戰 、理論講座,現實世界專案和最終課程考試。
  • 這個課程與眾不同之處為,它不僅僅教你寫程式,而且也是教你如何以及為什麼這樣做的。它是理論與實踐的完美結合。不僅關注小的程式碼例子,還關注現實世界的專案和使用案例。
  • 所以,在課程結束之後,你將成為一名有能力的JavaScript開發人員,能夠盡情使用語言所提供的強大功能來編寫、理解和調試JavaScript的程式碼。

本課程將涵蓋:

  • 所有的JavaScript和程式設計基礎知識:變量(variables)、資料類型(data types),布林(boolean)邏輯、if / else語句、循環(loops)、函數、對象(objects)、數組(arrays)…等等。
  • 深入了解JavaScript在幕後工作情況所需知道的一切:執行的背景狀況 、提升(hoisting)、範圍界定、“this”關鍵字…等。
  • 如何使JavaScript程式碼與網頁進行互動:DOM操作。了解如何選擇和更改網頁元素、建新元素並處理DOM事件。
  • 複雜的JavaScript功能,如函數構造(function constructors)、原型繼承(prototypal inheritance)、一級函數、閉包(closures)、綁定和應用方法…等。
  • 我們要編寫兩個美麗的現實世界的應用程式來應用我們的知識並學習新的概念(我提供這些專案的起始HTML和CSS碼)。
  • 了解如何使用模組和功能來組織和建構程式碼、如何建立資料隱私和封裝,以及為什麼這麼重要。
  • 最現代版本的JavaScript新功能:ES6 / ES2015的新功能。

目標受眾是誰?

  • 如果你想要深入了解世界上最流行的程式語言,請立即參加本課程:JavaScript。
  • 如果你已經上過其他JavaScript課程,但還有以下狀況,請現在參加本課程:1)仍然不太明白JavaScript,或者2)仍然無法自己寫程式做現實世界的應用程式。本課程是你的理想選擇!
  • 如果你有興趣使用受歡迎的libraries/frameworks,如React 、Angular 或 Node.js,請立即參加本課程。
  • 如果你想要做程式設計,請立即參加本課程:JavaScript是學習如何寫程式的絕佳語言。
  • 如果你只想使用JavaScript,但不想知道其實際的工作原理,請勿選取此課程。

講師介紹

Jonas Schmedtmann 最暢銷講師, Web 設計師與開發者

嗨,我是Jonas! 我被選為Udemy的頂尖教練之一,我最暢銷的HTML5和CSS3課程最近已經進入了最好的Web開發課程TOP 3。

我是網頁設計師和開發人員,熱衷於從頭開始構建美麗的新事物。自2007年以來我一直在開發網站,並擁有工程碩士學位。

在大學裡,我首先經由分享知識發現我對教學和幫助他人的熱情。這熱情讓我來到了Udemy,在這我的學生很欣賞我以每個人都容易理解的方式耐心花時間解釋重要的概念。

你想了解如何使用HTML5和CSS3建構很棒的網站?
想知道如何使你的網站看起來漂亮且專業?
尋找一個完整的JavaScript課程,讓你從初學者到高級開發人員?

今天加入我的課程,加入10萬多個學生。如果我不得不用一句話描述我的每個課程,我會說:“這正是我第一次開始建立網站時所希望上的課程”。

所以如果你不想像我一樣瀏覽所有的書和數以千計的網路文章和教程,那麼今天就加入我的課程!我會很高興與你分享我的知識,並幫助你一路順利。

因為快樂的學生讓我開心!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