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讓我想到去年一篇很紅的文章 – 在 2016 年學 Javascript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堂課是為 Web 前端開發者設計的,課程內容包含 Git,GitHub,Node.js,NPM,物件導向的 JavaScript,ES6,webpack,Gulp,BEM 和工作面試技巧,這堂課不是要教你如何開發 Web 前端,講師 Brad 本身是一位資深 Web 前端開發工程師,他經常扮演面試工程師的角色,這堂課是他以面試官的角色,認為目前一位 Web 前端工程師除了會寫前端程式,還需要會哪些工具,才是企業需要的 Web 前端工程師,這堂課想當然 Brad 也傳授了面試技巧。

我將學到什麼?

  • 使用公司在開發者中尋找的現代技能,工具和最佳實踐建構網站。
  • 編寫有組織,結構良好的 JavaScript 和 CSS 讓其他開發人員可以輕鬆了解。
  • 自信地申請 Web 開發人員工作,知道你可以跳入開發團隊並立即為專案做出貢獻。

要求

  • 你將需要對 HTML 和 CSS 的基本了解。你知道如何使用 HTML 來創建一個段落嗎?你知道如何使用 CSS 來使該段落變成橙色?
  • 我們使用所有的軟體都是100%免費的,我們將透過“GitHub Pages”服務使用100%免費的虛擬主機。
  • 我推荐一個流行的文字編輯器:Atom 是免費的和卓越的(使用 Google 搜尋它)。
  • 訪問你自己的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不是公用電腦,例如圖書館的電腦),因為我們將在整個課程中在我們的電腦上安裝各種工具。

說明

你已有 HTML 和 CSS 的基礎,但並不一定完全具備 Web 開發人員工作所要求的資格。在這個課程中,我們將通過一起做一個行動優先的響應式網站來彌合這差距。整個課程下來,我們將學習招募公司所期待的工程師應具備的所有現代技能。

我深切瞭解公司正在尋找什麼樣的人,因為身為高級開發人員,我一直在做招聘面試。每當我們剔除候選人時,我問我自己:“如果我們能指點他看哪個課程以了解什麼是我們正在尋找的確切技能,那不是很好嗎? ”

我找不到這樣的課程 – 所以我建立了一個。

在本課程結束之後,你將能夠運用公司所期待的開發人員應具備的現代技能、工具和最佳實踐來開發網站。

通過以下方式將把你在Web開發的職能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 學習Git GitHub和命令行基礎知識,與其他開發人員合作,將網站佈署到網絡上。
  • 利用 Node.js 工具,如 NPM 和 Gulp,將工作自動化以節省時間。
  • 通過技術(BEM和PostCSS)增強你的 CSS 功力,讓你即使在較大的網站也能維持你超級有組織且好管理的風格。
  • 通過性能以行動優先的理念加快你的網站。
  • 了解 JavaScript 基礎知識,如物件導向開發,以及如何使用 ES6 模組模式(Babel&webpack)編寫結構良好的程式碼。
  • 發現如何獲得更多的面試機會、在面試表現良好 ,且在職業生涯持續進步的技巧(避免倦怠和停滯)。

這門課程可能是全新的,但這不是我的第一次教學。我帶領過財富500強企業的培訓,也已在Udemy幫助超過7000人,並收到以下回饋:

“Brad 絕對有一些最好的技術在課程嵌入到你的頭腦中,這是我有機會看到的最好的課程。"

“演講簡潔而不乏味,真實地感受到你對這個話題的透徹了解。”

“… [Brad] 解釋了這個過程,不是要你記這個或那個,他把整個過程明白說明,如果你想要清楚了解網站開發的基礎,不用再找了。”

十年來我一直期許自己的教學要一個比一個更好,我認為這個課程是我的重要作品。這是我希望幾年前就能有人告訴我的課程。

成為招募公司認定的有價值和相關的Web 開發人員; 就在一個方便學習的地方和一個教練一起學習。如果你準備好開始轉型 – 歡迎在裡面相見!

目標受眾是誰?

  • 如果你希望填補你目前所知道的內容(HTML和CSS)與招聘公司想要了解的內容之間的差距,你將受益於本課程。

講師簡介

Brad Schiff  Web 開發者

嗨,我是 Brad,我已經教授了無數同事的網頁開發,並為 fortune 100 強企業舉辦了培訓課程。

我還在當地的夜間課程教授,並且維護一個名為 LearnWebCode 受歡迎的 YouTube 頻道。

我是一名前端開發者,設計師和教育家。我為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國際技術領導者和國家政治運動建立了十多年的用戶界面。

我很幸運享受我所做的開發工作,但是我真正的熱情是幫助人們學習。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Web開發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