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04 月 10 日

理解 TypeScript 線上課程

Microsoft 最近推出了 ReactXP 跨平台開發框架,也就是架構在 React JS & React Native 之上 ,可以支援跨平台( Web/Android/iOS) ,而且建議要使用 TypeScript 開發,Microsoft 等於是兩邊押寶,一邊是使用 C# 的 Xamarin ,一邊是使用 TypeScript 的 ReactXP ,TypeScript 比 C# 稍微技高一籌的是可以開發 Web 前端 – Angular 2 ,Microsoft 自從換了 CEO 整個策略令人耳目一新,這些跨平台的策略在未來幾年勢必會發生一定的影響力。

official language at Google  TypeScript 也成為了 Google 內部的開發程式語言,TypeScript 和 Angular 用於Google Analytics(分析),Firebas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以及關鍵的內部工具,例如錯誤跟踪,員工評論,產品審核和啟動工具。

看起來 TypeScript 也是一個直得投資的程式設計語言

我會學些什麼呢?

  • 在任何專案中使用 TypeScript 及其功能,例如 Types,ES6 支援,Classes,Modules,Interfaces 等等
  • 理解什麼是TypeScript,以及它的工作原理
  • 為什麼 TypeScript 比 vanilla JavaScript 提供了真正的優勢

要求

  • JavaScript 知識是必需的,然而你不需要是 Javascript 專家
  •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經驗是加分的,但不是必需的
  • ES6知識是加分的,但不是必需的

說明

大多數人都是從 Angular 2 知道 TypeScript的。這是你必須在 Angular 2 使用的程式設計語言,對嗎?

TypeScript 不僅如此!

學習什麼是 TypeScript,為什麼它真的是一個強大的 JavaScript 擴充,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而在這樣做的同時,也理解你在 Angular 2 程式碼中實際執行的操作。

本課程將將你從基礎知識及其最重要的功能(Types!)轉移到你可以在任何專案中使用TypeScript 的要點。ReactJS 專案也包含!

由於 TypeScript 是由微軟開發的,並且被 Angular 2(Google)所使用的強烈宣傳,就停留在此。

今天就獲得優勢,成為第一個真正理解 TypeScript 的人吧!

進入未來之旅

由於 TypeScript 程式碼可以編譯成 ES5,所以你會因為今日就可以開始使用的許多下一代功能感到驚訝。無論是ES6功能,例如解構或是 Arrow 功能,Decorators,Generics 和 Interfaces 或是 Modules –  TypeScript 都有包含!

在本課程中,我們不會在基礎知識之後停止。你將學習更多進階功能,以及如何使用 TypeScript設置工作流程。這包括一個 TypeScript-only 的工作流程以及使用 Gulp 或是 Webpack 的工作流程。

你還將學習到,你不會限於 Angular 2 或是單純的 JavaScript / TypeScript 專案。一個完整的模組涵蓋如何使用 TypeScript 與 ReactJS 從其功能中受益。

練習你學到的技能

觀看視訊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方式。對很多學生來說,這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你還想練習你學習的內容,本課程將為你提供許多課程模組中的練習(和解決方案)。

這麼多的內容!

我不是這些教你們基礎,然後離開你的課程粉絲。在本課程中,你將獲得以下知識:

  • 型別 ( Types )和如何使用它們
  • TypeScript編譯器的工作原理
  • Type6中的ES6功能
  • TypeScript中的 Class
  • 命名空間和模組
  • Interfaces
  • Generics
  • Decorators
  • 如何將第三方JavaScript 程式庫整合到你的 TypeScript 專案中
  • 如何將 TypeScript 整合到你的 Gulp 或是 Webpack 工作流程中
  • 或者如何設置一個單純的 TypeScript 工作流程
  • 如何將 TypeScript 與 ReactJS 一起使用

目標受眾是誰?

  • 本課程適用於希望將其水平超越 vanilla JavaScript 的每位學生
  • 每個學習Angular 2的人都應該明白TypeScript如何運作

講師介紹  

Maximilian Schwarzmülle 專業Web開發者與講師

從13歲開始,我從來沒有停止學習新的程式技能和語言。早期我開始為朋友寫網站,純粹好玩。這種熱情一直持續,讓我決定做一名自由網絡開發人員和顧問。我在這工作中獲得很大的成就感與樂趣,這激情到現在仍活生生地在我心裡。

我從後端開始做Web開發(PHP與Laravel、NodeJS),後來也用現代的框架如 Angular 2 或 VueJS 2 在很多專案中做越來越多前端開發。我現在兩種開發世界都很喜歡!

因我是自學而成的開發人員,我有機會經由不同領域的工商管理碩士歷練擴大我的視野。這使我能夠在主要的戰略諮詢公司和銀行工作。在學習中,我發現自己對於開發的喜愛多於其他領域,我花在這個領域的時間大大提高了我的整體的經驗和技能。

經驗與教學

身為一名自學而成的專業人,我真的知道在學習新的或在已知語言上求進步時會遇到什麼難題或哪些會是困難的部分。這種背景和經驗使我能夠專注於最相關的關鍵概念和主題。許多5星級的課程和成功的YouTube頻道上的記錄是最好的證明。

無論是作為技術開發的講師員或教學工商管理我都一直收到很好的反饋。對我最寶貴經驗是看到人們如何在我教學的幫助下找到新的、更好的工作,建構出令人激賞的Web應用程式,獲取很棒的專案,或者擁有可以享受的愛好。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onlinecourse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