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Linkedin 2016 九月做的最高需求工作技術統計,第一名是Cloud and Distributed Computing。 應用系統所採用的雲端平台百分之九十以上是Amazon的平台,且在AWS上的服務仍持續增加中。 AmazonNewService

AWS 認證開發人員的協會會員資格是整個AWS雲端技術認證的基礎考試,且是最簡單等級。

AWSCloud

AWSEasy-Difficult

如果你覺得這認證值得投入,台灣也有認證考試的教育機構。 不過,正如這課程講師說的,他的課不同於一般理論上的教育訓練師,他純粹是自己工作一直都在做雲端的建設,對這實在太熟了才開這門課的。 現在可特價取得,不管你是否要獲取認證,應用上雲端已經是大數據下不可避免的趨勢。 (p.s. 以上截圖來自本課程免費試聽部分)

我將從這堂課中學到什麼?

  • 通過 AWS認證開發人員 – 2017年協會考試
  • 有信心編寫 Python 和 PHP 程式碼來操縱 AWS 環境
  • 從開發人員的角度,熟稔 AWS 平台。.
  • 成為亞馬遜認證
  • 成為雲大師

要求為何

  • 你將需要設置一個AWS帳戶(你可以使用本課程的免費課程完成)
  • Windows、Linux或Mac PC /筆記本電腦
  • 至少有一種程式語言(Php、Python、Ruby等)的知識是有利的,但不是嚴格要求的

課程說明

亞馬遜網絡服務(AWS)認證正迅速成為任何使用AWS的IT專業人員必備證書。本課程旨在幫助你通過AWS認證開發人員協會考試 ( Certified Developer Associate,縮寫 CDA)2017考試。即使你以前從未登入到AWS平台,在我們的AWS培訓課程結束時,你將可以參加CDA考試。不需要具體程式設計方面的知識(儘管有懂一種程式語言是有利的),並且不需要先有AWS經驗。通過AWS認證(另可加選我們在Udemy上另一堂課 AWS認證解決方案架構師-2017協會考試 )後,將會有更界雇主高度需要你這樣的人才,願意給你更高的薪資。

請注意,這不是教你如何寫程式的課程,本課程是專門設計用於幫助你通過AWS認證開發人員考試的。所有本課程練習所需要的程式碼都在你加入課程時就可通過Github取得。

AWS正在不斷發展自己的平台,2016年已經有1000多個新產品發布。隨著2017年的進展,我們將不斷更新本課程的新內容,所以你不必擔心因為新的內容而遺漏或無法通過AWS認證測試。

大多數講座長達5 – 15分鐘,幾乎沒有任一個講課超過20分鐘。我是AWS認證解決方案架構師和認證開發人員,生活在倫敦,擁有超過17年的IT經驗。我有在PHP、Python和Xcode開發經驗。這門課程比大多數其他課程便宜,因為這不是我的全職工作,而是因為我喜歡教雲計算。所以今天加入我成為一名雲大師,並通過今天完成我們的AWS線上課程,獲得AWS認證的開發人員(AWS Certified Developer) 2017會員資格。

課程評語

AWScomments

目標受眾是誰?

  • AWS絕對初學者。以前沒有AWS經驗必要
  • 現有開發者
  • 有興趣在AWS雲端託管高度可擴展的容錯應用程式者

講師介紹  

Ryan Kroonenburg

我是 A Cloud Guru 與 Amazon Web Services社區英雄的創始人。我有每個相關認證,且有AWS解決方案架構師專家證書。我是前Rackspace 、前Sungard 和 前Smart421。我從雲端架構很開始的時候就一直做這方面的工作。

我不只是另一個I.T.教練。我教雲端,因為我從裡到外非常熟稔。我曾是一些最大的雲端公司的系統管理員、開發人員、解決方案架構師和總監與總經理。我的課程不僅僅是一些 IT 培訓師所提供的一般 IT 培訓課程。我在雲端的背景完全是親手做。可以說住、吃、呼吸的每一刻都還在處理雲端事務。我會教你我所知道的一切。如果你想要一些無聊、高階和理論性的雲端知識培訓平台,那麼我的課程不適合你!你會愛上我的課程,因為我的說明,就像我總有5個辦法。

我有17年的 IT 總體經驗,不管是 Windows 或 Linux 平台我都很精通。我的課程都是基於雲端知識的,旨在不管你是初學者或專業人士都適合。 我總是從基礎知識開始,到我的課程結束,你將精通成為一位雲端大師。請在Linkedin上添加我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

準備成為一位雲端大師吧!


課程網址 ( 有英文字幕 )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