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JS 值得關注之處除了許多知名公司採用 ( Facebook,airbnb,Netflix ),還有這個生態系的第三方工具相當豐富,例如 airbnb 推出的新工具,可以讓你在 Sketch 上顯示開發者設計的 React 元件,還有在設計階段, 還可以在 Sketch 串接真實的資料做設計,要選用一個開發框架,除了這個框架本身功能強大,還有一項最重要的就是第三方工具支援,這個生態圈越成熟,它的生命週期相對也比較長一些。

這個課程內容很豐富,會以做中學的方式教你開發 3 個 React JS 程式( 天氣報告,倒數計時,後端使用 Firebase 的待辦事項 ) ,講師也會教你 ReactJS 第三方工具生態系統,相當完整的一門 ReactJS 課程

我會學些什麼呢?

  • 你將學習如何開發,測試和部署 React Web 應用程式
  • 了解 Redux 和 Webpack 等第三方程式庫的豐富生態系統
  • 學習如何使用 Karma 和 Mocha 進行設置和自動化測試
  • 學習使用 Foundation 框架設計應用程式

要求

  • 你可以在上面安裝軟體的電腦(作業系統是 Windows,MacOS或Linux)
  • 對HTML,CSS和JavaScript 有基本了解

說明

本課程已更新,已修復與 React v15 有關的問題。

本課程最初是在 React v14 出來時推出的。課程使用 Webpack v1 和 React Router v2。一旦 React v16 和 React Fiber 生效,即將推出新的“第二版”課程。

目前沒有v16的發布日期。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學習 React。根據 2016 年 Stack Overflow 調查,React 是開發者薪資前十名,是成長最快的技術之一。這意味著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多的機會。

我圍繞一個目標設計了這門課程:讓你成為能夠開發,測試和部署真實世界應用程式的專業React 開發者。

透過建立程式學習 React。

本課程是基於專案的。你負責看視訊並編寫程式,以及完成我設計的挑戰題目,目的在測試和強化你所學到的內容。

你將編寫程式和部署三個 React 應用程式:

  • 一個天氣資訊程式
  • 一個倒數計時器應用程式
  • 一個具有社群登錄和 Firebase 整合的待辦事項( to-do )應用程式

本課程涵蓋的不僅僅是 React。你將學習豐富的第三方工具生態系統,例如:

  • React v14
  • Redux
  • Webpack v1
  • Firebase
  • Git/GitHub
  • Heroku
  • Chrome developer tools
  • React and Redux developer tools
  • Karma
  • Mocha
  • Foundation
  • Axios
  • 和更多!

為什麼選擇 React?

已經有很多替代框架,這個問題是必須要問的。為什麼選擇 React?

  1. React 有較小的學習曲線,並附有精彩的文件。
  2. React 是快速的和可擴展的
  3. React 帶有一個名為 JSX 的預處理,可簡化 HTML 模板。
  4. React 有一個非常棒的開源開發者社群,創建了很棒的工具和程式庫。它被Facebook,Netflix,Airbnb等公司所使用和支援。

獲得快速支援和志同道合的學生社群。

我提供快速友善的支援。你不必坐在旁邊,希望有人會實際回覆。我會即時回答了學生發布的每一個問題。

我迫不及待地看到你加入本課程

– Andrew

目標受眾是?

  • 任何希望啟動自己的 React 應用程式,轉換職涯或是要成為 React 開發者的自由工作者的人

講師簡介

我是 Andrew Mead,一位住在美麗的費城全端開發人員!

我在2014年推出了我的第一個Udemy課程,並有一個令人愉快的教學且幫助別人。從那時起,我已經推出了3個課程,超過21,000名學生和超過1,900的5星評價。

我現在教的Node,Gulp和React。

在我聽說過Udemy或思考教學之前,我創建了一個web應用程式開發公司。我幫助各種規模的公司向他們的客戶推出可上線的Web應用程式。我有幸與西門子,Mixergy和Parkloco等公司合作。

我有 Temple大學的電腦科學學位,我已經有十多年程式設計經驗。我喜歡創造,寫程式,推出產品,學習,教學和騎自行車。

我迫不及待地看到你加入我的課程!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 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未分類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