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很有興趣學習如何賺錢,但很少人想過要學習如何花錢。 相信很多人有過花了錢反而不快樂的經驗,也發現有的人月入斗金,但竟然負債累累(連麥可傑克遜也因為債務問題需要賣掉他的豪宅夢幻莊園) 。

學會如何花錢花得讓自己快樂又充實,對人生的幸福絕對有幫助。 這堂課的觀點也對於想要讓客戶更幸福、更滿意的企業主或策略長提供了一個另類的思考角度。

我會學到些什麼呢?

  • 做出明智的、以研究為基礎的支出決定,以實現更大的幸福
  • 參與批判性思維
  • 了解人們以為將讓他們開心的事,實際上並沒有讓他們開心
  • 為實現更多的幸福而採取切實可行的步驟

需求

  • 願意改變消費習慣,成為更快樂的自我
  • 想要了解心理研究,並運用它改善你的日常生活
  • 不需要有任何先修心理學知識

說明

你以前聽說過錢不能買到幸福。但根據心理學研究,無論誰這麼告訴你,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好好地花錢。

擁有比較多的錢不會自動讓你成為比較快樂的人,不過你可以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消費方式。然而,大多數人不了解幸福的科學,不知道如何增進和維護幸福。 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重點不在於你有多少錢可以花,而在於你如何花錢!

本課程解答了這些問題,且更多相關我們如使用錢的問題。

本課程匯集了心理學、行為經濟學和神經科學等幾十年的科學研究。該課程建立在數十個同行評議過的科學報告和研究之上 – 這意味著你不需要自己去閱讀數百頁! (你肯定可以,如果你願意,附上這個課程完整的參考列表,所有的資源都被引用在視頻中)。 外面有很多的“專家”在那裡提倡未經驗證建議、編造虛偽的建議。你不會在這裡看到這種 – 這堂課只有從此領域頂尖人物的研究,以易於消化的形式呈現給你。

每個部分都有一個作業 – 可操作的提示和工具,讓你在下次打開錢包時獲得最高的幸福感。

金錢是幸福生活的機會,但大多數人沒有工具和知識來最大限度地發揮這個機會。不要是那個人!讓自己更快樂,學習如何購買幸福的科學。

現在是認真對待幸福的時候了,我會在課程中看到你的!

目標受眾是?

  • 相信科學研究可以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的任何人
  • 有興趣變得更加開心的任何人
  • 任何花錢的人,甚至你花得不多
  • 心理學學生尋求心理研究的實際應用

講師簡介

Michal Durinik

攝影師,行為經濟學家

目前在澳大利亞雪梨,我把時間分散在研究、大學教學和攝影之間。

在我完成行為經濟學博士學位的過程,我匯集了心理學與經濟學的知識。

我已經在線上銷售我的照片7年了 – 從這個角度開始,展出我的照片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從那以後,我的相機和鏡頭為自己付錢,也為我的機票付費。我很高興與你分享,你怎樣能跟我已樣做到!

有趣的事實

  • MQ攝影學會會長
  • 為數百名學生和專業人士講述了複雜的商務、心理學和攝影課題
  • 幫助數百名攝影師與代理商簽約,建立投資組合,在線銷售照片,並從照片中獲得被動收入
  • 最佳攝影經驗:冰島北極光。這麼漂亮我幾乎忘了按快門!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1-onlinecourse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