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的 beta 版本已經釋出了,iOS 又將進入新的世代,還沒進入 App 開發世界而想要學習 iOS App 開發,這門課是針對初學者所設計而且是使用 iOS 11 & Swift 4 ,這應該是在 Udemy 上快速推出的 iOS 11 開發課程,評價也有 4.7 顆星

我會學到些什麼呢?

  • 使用 Swift 4 建立你的第一個手機 App
  • 申請 Junior  iOS 開發工作
  • 建立真實世界的 iOS 應用程式,如 Twitter,Facebook,聊天,我的筆記,計算機,找到我的年齡,找到日出時間,餐廳菜單和動物園應用程序
  • 建立網路遊戲,如神奇寶貝( Pokémon ),與朋友在線上玩tic tac toe。
  • 將 Google 和 Web 服務與新的 Firebase 一起運作(RESTful API 呼叫)
  • 使用 Core data 和 sqlite 資料庫
  • 使用用戶位置和地圖
  • 使用Style,Color,Shape,Menu 和 ConstraintLayout 設計驚人的佈局
  • 理解程式設計基礎
  • 理解程式設計邏輯,條件和控制
  • 理解 Swift4 中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 OOP )
  • 使用 collections,什麼地方比較使用 collection 比較好

需求

  • 不需要以前的程式設計經驗!我會教你所需要知道的。
  • 你將需要一台運行 Microsoft Windows,Linux 或是 OS X 的 Mac 電腦。

說明

本課程適合任何想從頭開始學習並成為 Swfit 4 程式設計師的人,我們將從你開始學習 Swfit 4 程式設計所需要的所有程式設計基礎開始。我們將首先安裝開發環境,然後運行你的第一個 Swfit 4應用程式,並了解程式流程如何在 Swfit 4中運行。然後我們將討論變數和數學運算和優先權。接著我們將會討論邏輯和做出決定,然後我們會討論迴圈。接著我們將討論如何使用檔案,使用Swfit4 編寫應用程式時需要使用的函式和 OOP 概念,然後我們將討論 collections 和你必須使用哪個類型 collection 來獲得更好的性能,這取決於你的應用程式。接著我們將討論 multi-processing 以及如何在同一時間運行 multi-process。最後你將學習如何在 iOS 中建立應用程式和遊戲,如 pockemon 和 tic tac 玩具,使用 Restful Web服務和 JSON 來建立應用程式(如獲得 日光時間)。此外,你將學習如何使用 sqlite 資料庫來增加,刪除和更新記錄,還將學習如何使用Firebase 進行線上遊戲,並建立像 Twitter 之類的社群應用程式,以及更多應用。

目標受眾

  • 本課程為任何想要了解如何使用 Swfit4 建立 iOS App 的人員所設計

講師介紹

Hussein Al Rubaye 軟體工程師和開發人員

我是博士生,我在美國羅切斯特理工學院的軟體工程碩士,我有興趣的領域是教授程式設計語言來開發手機,Windows 和 Web 應用程式。我正在從事研究提升程式設計技能,所以我想找到最好,最簡單的學習程式設計的方法。我也有 8 年網站開發經驗。我在 Google Play,Microsoft 商店和 Apple Store 中都有發佈應用程式。我有超過一百萬用戶正在使用我的 Apps。另外我還有很多在 YouTube 上教授程式設計語言的視訊。由於我在教學課程方面的貢獻,我獲得了 2017 年微軟最有價值的專業人士(MVP)。更多資訊詳見於我的網站。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1-onlinecourse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