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成為一名網頁設計自由工作者?這堂課的講師 Brad Hussey 只當了一年上班族後就開始了他的自由工作者工作,現在他透過這個 31.5 個小時的線上課程傳授你成為一名專業網頁設計師自由工作者或是全職上班族所該具備的網頁設計專業技能,這門課也是 Udemy 上評價很高的熱門課程,有 3 萬多人參加。

我會學到些什麼呢?

  • 建立 23+自訂的 UI 設計、web和程式設計專案 – 從零開始!
  • 超過 18 個專業訓練
  • 自我主導的計劃 、設計和程式設計的專案 – 從A到Z!
  • 計劃、設計和編寫強大與完全自訂的網站和應用程式
  • 設計和編碼現代化與響應式的著陸頁 ( landing pages )
  • 以專業水平編寫 HTML 和 CSS
  • 使用 HTML5 和 CSS3 編寫網站和應用程式
  • 用 CSS3 和 jQuery 編寫遊戲和動畫
  • 對使用Adobe Photoshop中的工具游刃有餘
  • 運用 Adobe Photoshop 設計現代網站
  • 運用 Adobe Photoshop 設計專業名片
  • 在紙張和屏幕上設計網格(grids)
  • 了解視覺設計的歷史和應用
  • 做線框圖並優化網站和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
  • 為設計和網頁專案選擇正確的字體
  • 基於科學色彩理論創造美麗的配色方案
  • 以 Javascript 建構一個有用的“小費計算器”
  • 以 jQuery UI 建構一個有用的“待辦事項列表”Web應用程式
  • 可輕鬆為你的客戶設置網站託管和域名
  • 寫出進階的 PHP 應用程式
  • 使用 MySQL 設計、建構和管理自訂的資料庫驅動的網站
  • 使用 PHP 和 MySQL 建構可完全運作的“客戶通訊錄”
  • 在5分鐘內設好 WordPress 部落格
  • 管理你客戶的 WordPress 網站
  • 被聘為全職網頁設計師或網頁開發人員
  • 運用你的新技能,增加盈利並成為成功的自由工作者
  • 從你學習的任何專業中獲得全職收入!
  • 以設計和創建網站賺錢
  • 學習 AngularJS 並構建 AngularJS 應用程式
  • 了解有關 WordPress 外掛開發的所有知識
  • 計劃、開發和發佈 “Survey” WordPress外掛

需求

  • 不需要先前的設計或編碼知識!
  • 任何操作系統:Mac、PC、Linux
  • 不需要昂貴的軟體

說明

課程更新 – 36新講座!

增加了兩個全新的部分,涵蓋 AngularJS 和 WordPress 外掛開發。

你是否正在尋找一個樣樣都包的Web設計、Web開發和職業生涯準備課程,讓你逐步學到需要知道的所有技能,以開始專業工作?

你是否程式設計師,希望提高技術能力? 這樣你的設計師同事不會再嘲笑你的壞設計?或者也許你是設計師,想學習如何編寫程式,如此你的程式設計師同事不再對你可憐的編碼嘗試開玩笑?

你是否已浪費了多個小時或金錢觀看很糟糕的影片教學,幾乎讓你趴在桌子上打盹?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這是市場上最終、最全面的A到Z網頁設計、開發和職業建設課程。我保證,我保證是真實的。

這是我對你的保證:如果在30天內完成本課程,你沒有經歷過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你不能設計或建立現代網站,或者你無法獲得付費的網頁設計或開發成果 – 我將退給你100%的費用。

你將從完全的一張白紙到創作出超過23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網站和應用程式 – 所有這一切都從今天你加入這最有趣的和最具吸引力的編碼教程開始!

我們將首先學習 Visual&Web Design,如何使用 Adobe Photoshop 以及如何繪製專業線框。然後,我們將學習使用 HTML5、CSS3、Javascript和jQuery 進行編碼。此時,你可以自行編寫自訂的網站、動畫和Web應用程式。

一旦我們可以很酷地使用前端語言,我們將更通過進階的技術(如響應式網站、PHP、MySQL、WordPress和自訂的WordPress外掛開發)來讓大腦升級。然後,你將有能力構建響應式、動態的網站和部落格、基本的電子商務網站和網路商店,並對網頁設計和開發的各個方面有專業的了解。

在從“設計”到“開發”中學到了一切之後,你將被引領一個充滿實用的技巧、資源和現實世界指導的事業實踐部分,幫助你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 – 無論你是否想要 – 成為在家工作的自由職人,或在設計機構找份有保障的全職工作。

你將要建立的專案有哪些?

除了做自我主導的專案之外,你會在整個課程中建構超過23個自定專案:

Photoshop 

  • 設計自訂網頁圖形
  • 設計個性化的名片
  • 設計一個現代著陸頁
  • 重新設計部落格

HTML5 和 CSS3 

  • 多個自訂的網站和網頁
  • 寫程式做 Google 著陸頁
  • 用CSS3 做“軌道行星”動畫
  • 一個響應式的“新創風格”網站

Javascript 和 jQuery 

  • 一個有用的 “小費計算器”
  • 一場實際的賽車遊戲
  • “待辦事項” Web應用程式

PHP 和 MySQL 

  • 動態網站
  • 令人印象深刻的應用程式,其適合誘人點擊的聳動標題
  • 做好“登入”和“登出”處理程序
  • 從資料庫中提取資訊的配置文件頁面
  • 強大的“客戶聯絡簿”應用程式,用於管理客戶的資訊
  • 自訂WordPress外掛

在AngularJS

  • 房地產單頁申請

在WordPress插件

  • 自訂、現實世界“survey”外掛

…以及更多

為什麼相信我?什麼讓我比數以千計的程式設計教練更好?

我的名字是 Brad Hussey,6年來一直在設計和開發工作。我在被本地開發公司聘用為內部網站開發人員前在大學學習設計與開發2年。只有一年的全職工作,我辭職回自己的家鄉開始了自由職業生涯,這是我所做過的最好的職業生涯,因為它允許我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條件參與我想要參與的專案,而且收入不錯。

什麼讓我不同於所有其他的程式設計教練?我知道如何傳達複雜和無聊的概念,而不讓你想睡覺!當你盯著螢幕上數百行的程式碼,我喜歡保持輕鬆,開開笑話,娛樂娛樂。我的做法很簡單,動手實做,且輕鬆愉快。請把我想成是你的帥哥朋友,剛好是熱衷電腦科學的極客。

不要聽我說就相信,看看我的一些學生對我的課程所說的話:

“Instantly, I felt comfortable with Brad’s style and approach. After only a week of finishing this course, I have 3 projects for freelance website design. I couldn’t thank Brad enough!" — a graduate of Bootstrap to WordPress

“I challenged myself to an entire weekend to complete the [client] project, utilizing this course as a step-by-step guide. I am happy to say that my challenge was successful! I’ve already received payment for my work and my client was so impressed that he immediately gave me another project to work on!" — a graduate of Bootstrap to WordPress

你希望如何在網頁設計和開發方面開創一個有利可圖的職業生涯,為高科技公司工作,或者在家開工作室,為你自己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有大量的設計和程式設計課程在乞求你投錢和關注,但沒有一個會給你最終融合網頁設計、開發和職業的建設,我保證本課程將給你這樣的成果。

所以停止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在不能達到效果的課程和教程 – 讓我們啟動你的事業到新的高度!

加入我這個旅程,我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為你自己準備獲得成功吧,現在就註冊課程!  期待在課程中與你見面 🙂

目標受眾

  • 希望大大提高技能的開發人員和程式設計師員
  • 希望大幅提高其網頁開發和編程技巧的圖形和網頁設計師
  • 想要學習如何規劃、設計和編寫出驚人的網站和應用程式的初學者
  • 想要在網路上以網頁設計師或開發人員維持舒適生活的人
  • 迫切希望離朝9晚5、想發展豐碩的網絡事業的專業人士
  • 想為自己的網頁設計客戶提供更高價值的自由職業者
  • 想要了解如何開始成功的自由職業的設計師和開發者
  • 想要跟最有趣和有吸引力的程式設計老師學習的人

講師介紹

Brad Hussey 自由職業網頁設計師 @ Code College

高素質的專業人士,Brad Hussey是一位充滿激情和經驗的自由職業網頁設計師、開發人員 、部落客和數位企業家。從North Of The Wall(加拿大的Yellowknife)開始,Brad 跋涉到濕地海岸(加拿大溫哥華),完成教育和準備必要的技能,磨利他在網絡上解決問題衝鋒陷陣的矛頭,製作設計解決方案,並為程式代言。

Brad的決心和熱情使他到一些有趣的地方與一些端正的人一起。他有幸與美洲各地的大小企業合作並提供解決方案。

Brad 建立客製化的網站,並為其公司 Brightside Studios 為廣泛的客戶提供設計解決方案。他經常寫關於被動收入、活出最好的自己的部落格,並為成千上萬想精通手藝的人提供優質的網頁設計教程和課程。

180,000多名學生,沒說謊

加入Brad和探險進入他的網頁設計 、網頁開發和讓程式碼自己說話的世界。你不會後悔的!

人們如何說 Brad?

“Brad是地球上最好的編程教練,Brad對教學充滿熱情,喜悅地做,他灌注心力製作課程,讓你放心,就像跟你最好的朋友聊天一樣 – 只有這一次,你正在學習寶貴的技能,他是一個熱衷於通過他的課程改變人們生活的人,他不追求錢,他真的希望你成功,我要對Brad由衷再三歡呼 – 你是地球上最好的程式設計教練“。

– Cicero,Brad的學生


“…這些視頻創作精湛,簡潔、快節奏 、易懂,且真的有趣地讓你咯咯笑的同時砰砰砰地了解一行一行程式碼。我已修了這教練3門課,每當我有問題時,他總是恨快給我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或有用的建議,讓我繼續在課程中前進。

– Brennan, Brad的學生


“…Brad很神奇,我老實說,他是Udemy所有課程中最好的導師,肯定會在未來跟隨他,謝謝Brad!

– Brad的學生


“…Brad具有傳染性的熱情,精湛的細節,以及專家級的材料知識。”

– Brad的學生

Code College 網路上最好的程式設計課程

Code College 是一所線上學校,為希望學習網頁設計、網頁開發、行銷、線上業務等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學習材料、課程和培訓視訊!

加拿大企業家、成功的教練和部落客 Brad Hussey 於2014年成立 Code College,其不斷增加高技能的教練網絡,讓他們在網路上提供最好的品質教程、課程和學習資料。

英文字幕:有

  • 想要了解如何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中文? 請參考這篇 How-To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