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API 是目前最普遍將網路應用程式的後端與前端切割的做法,定義好了 REST API 就可以開放給 Web 前端與手機 App 來呼叫,如果你是使用 Flask + Python 開發伺服器後端應用程式想要將服務開放給 Web 前端和手機 App 使用,那麼可以考慮這個線上課程

我會學到些什麼呢?

  • 透過 REST API 將 Web 或手機 App 連接到資料庫和伺服器
  • 建立安全可靠的 REST API,包括身份驗證,日誌記錄,緩存等等
  • 了解 Web 伺服器的不同層以及 Web 應用程式與每個層的互動

需求

  • 之前有任何程式設計語言經驗將有所幫助。本課程包括一個完整的 Python 複習課程。
  • 在課程中使用的所有軟體都有提供,並且完全免費
  • 完整的初學者可能先學習初級 Python 課程,然後再到切換到本課程

說明

更新紀錄

  1. 於 2017/03/24 更新:在 HTTPS 部署中添加了有關部署安全性的部分。
  2. 於 2016/11/26 更新:添加章節關於獲取一個 Ubuntu 伺服器並部署到這個伺服器。

你厭倦了無聊,過時,不完整還是不正確的教學?我不要再剪貼複製你不明白的程式碼了。

歡迎來到建立 REST API 的最佳線上教學資源之一。我是 Jose,我是一名軟體工程師;這裡幫助你真正理解和發展你使用 Python 開發 web 和 REST API 的技能。

準備好可以上線的 REST APIs

本課程將指導您創建簡單,中級和高級REST API,包括身份驗證,部署,緩存等。

我們將從一個 Python 複習課程開始,這將使你從基礎到 Python 的一些最先進的功能,讓你永遠不會迷失或困惑。

使用 Flask 和受歡迎的延伸套件 Flask-RESTful,Flask-JWT 和 Flask-SQLAlchemy,我們將深入開發完整,堅實,上線就緒的 REST API。

我們還將研究 Git,Heroku,nginx 和 Varnish 的基本技術。

你將可以…

  • 使用 Flask 和熱門延伸建立基於資源的上線就緒 REST API;
  • 使用 SQLAlchemy 輕鬆高效地將資源儲存到資料庫中;並了解 REST API 的部署和性能的複雜性。
  • 我為每一位學生提供優良的支援和回饋而感到自豪。我隨時可以親自指導你,並為你的權益回答問題。

不要等待,今天註冊邁向精通網路服務之路!

我會在裡面看到你的。

目標受眾

  • 學生希望通過使用伺服器端技術來擴展手機和 Web 應用程式的功能
  • 軟體開發人員希望通過學習開發專業級的 REST API 來擴展他們的技能
  • 那些希望學習 Python,而專門針對 Web 服務的人

講師介紹

Jose Salvatierra 程式設計學院創始人與電腦科學講師

我一直在教電腦科學,玩音樂(1年級至8年級)四年以上經驗,針對所有年齡層和所有技能水平的學生。這是我迄今為止的故事。

我從 10 歲開始寫程式,也就是在我開始學習音樂幾年之後,我爸爸感到很興奮對我對表示他也有同樣的興趣,於是向我講授了 Marin Saric 的 METAL 的基礎知識。不久之後,我們轉到了RealBASIC,從那裡開始學習,幾年之後,又學了 Java 和 C.

自從我開始學習程式設計之後,我知道我想學習電腦科學或是這些課程。十年前,我畢業於 Dundee 大學主修應用計算。

Dundee 大學是計算相關課程中最負盛名的學院之一,由於學業成就,我有機會參加計算機獎學金。

我曾為 M2M 公司的 “Eseye” 工作,主要負責後端開發,編寫 PHP 腳本和編寫程式 Zenoss ZenPacks,目前在 Skyscanner上工作,蘇格蘭最大的技術公司之一,主要以 Python 和 Web 語言編寫程式。

目前,我喜歡使用 Python,Java 和 C 編寫程式,播放和錄製音樂,平常從事鋼琴演奏家,歌手,運動和健美。我希望我的課程對你有興趣,並且會學習到新的技術感到愉快!


課程網址 ♥找優惠折扣碼?

你可能會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使用以下的社群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04-Udemy 線上課程

標籤

, ,